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乾洗黨又來了!路倒信義區 遭扒iPhone13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5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5 13:36

北市信義區的乾洗黨又出現了!有男子到百貨幫人慶生,結果最後倒在大門口,最新的iPhone手機竟然不見了;事後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是被小偷行竊,再根據他的長相、特徵,鎖定到一名轄區慣竊,專門針對信義區路倒的民眾,趁機將人洗劫一空。

圖/TVBS

 
大半夜的信義區街頭,一名男子從遠處走過來,只見他視線不停看向路邊,沒多久後,他繞了一圈又回來,東張西望,看起來十分的詭異,這次他朝路邊這個黑影走過去,只見他彎下腰,像是在撿東西,之後就快步離開,就是這舉動,他被指控是小偷。

有網友在網路貼文,說自己朋友今年9月26日在百貨幫人慶生,結果喝醉倒在路邊,竟然遭到陌生人偷走一台最新的iphone13pro,拿不到10小時的手機就遭人扒走。

事後,警方調閱監視器,鎖定了一名43歲的閻姓男子,而他平時常在信義區一帶活動,都是針對喝醉民眾下手。

 
圖/TVBS

記者吳欣晏:「信義區是許多人,夜生活愛來的地方之一,夜店、酒吧、餐酒館多,也形成了一個特殊的景象,許多人很容易醉倒路邊,這也讓有心人士有機可乘,成為乾洗大盜。」

這種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,之前警方就曾經為了追另一名慣竊,甚至佯裝成路倒醉漢,躺在石椅上一個多小時,果真吸引嫌犯的目光,等到他下手,當場將人逮捕。

圖/TVBS資料畫面

只是先前因為疫情,人潮減少許多,疫情指揮中心,2日開始陸續有條件開放八大行業,信義區7大夜店,已經有兩家申請復業,晚間將重新開幕,顧客至少要接種1劑疫苗滿14天,或是持健保快易通App、小黃卡才能入場,對此,警方也會加強巡邏,不讓民眾成為刑案被害人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指揮中心#疫情#疫苗#民眾#接種#警方#記者#開放#男子#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7

0.0866

0.2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