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冷血夫妻!苗栗「殺子埋屍」詐育兒津貼 她又將產第5寶

記者 劉蕙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6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6 11:42
2歲男童遭埋屍在樹林,親生母又將產第5子。(圖/TVBS)
2歲男童遭埋屍在樹林,親生母又將產第5子。(圖/TVBS)

苗栗一對父母親手殺害2歲兒子並埋屍,繼續詐領育兒津貼一事,震驚社會。而這對父母有4個小孩,6歲女童是老大,因達學齡卻一直未註冊上學,縣府拜訪父母後,才發現2歲童,也就老三,早已失蹤,進而揭露這起駭人的殺人案。據悉,媽媽現在又懷有身孕35周,臨盆產第5胎,因涉殺人重罪,檢警考量其狀況,諭知限制住居並每日上午、晚上均需至派出所報到;而爸爸則依殺人、詐欺、遺棄屍體等罪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。

苗栗一對父母殺害2歲兒子並埋屍。(圖/TVBS)

 
苗栗縣竹南鎮一名6歲女童,已達學齡未註冊入學,為維護兒童受教權,本月4日桃園市政府及警方,為找女童,根據此家庭領取生育補助的帳戶,循線追蹤到苗栗竹南鎮住處,警方發現,明明戶籍有4名小孩,卻不見排行老三(2歲男童)蹤影。警方積極深入追查後,才發現原來男童於去年6月,遭其父母不當管教而死亡。

更多新聞:殺童埋屍地點曝!打死2歲兒藏樹林 苗栗父母照領津貼

警方調查,31歲生母陳女,和42歲林男同居,有4名子女,分別6歲、3歲、2歲、1歲,除了6歲女童外,其他都和林男所生。陳女平常在家帶小孩,林男則在某科技園區工作。

 
2歲男童遭埋屍在樹林,地點就在其爸爸工作地點的後方。(圖/TVBS)

面對2歲男童的死,父母一度辯稱,是去年6月外出遊玩時走失,只是當時未報警,這說法警方未認可,又繼續追問,沒想到父母又改口表示,男童是在午睡時猝逝,才被帶到林男工作地點附近挖洞掩埋,事後夫妻倆一如往常度日,佯裝孩子還在世,持續向縣府領取每個月的育兒津貼補助。

男童屍骨遭父母埋藏樹林中。(圖/TVBS)

男童屍骨遭父母埋藏樹林中。(圖/TVBS)

檢警到場挖屍時指出,2歲童被埋藏在一個深度約50公分,直徑約40公分的洞,男童因體型瘦小,經埋屍體變成一堆碎骨,已看不出人形,現場唯一比較能認出的是一塊尿布。

2歲童被埋藏在一個深度約50公分,直徑約40公分的洞。(圖/TVBS)

駭人命案曝光後,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,並於4日晚間挖出男童屍骨,昨(5)日下午進行初步相驗,後續安排10日會同法醫進行解剖,進一步釐清被害男童死因。

苗栗縣警察局於埋屍地點現場勘查。(圖/TVBS)

警方於4日晚間挖出男童屍骨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酒吧狂歡到天亮!高雄男酒駕「彎不過」 旋轉2圈翻車

 
承辦檢察官訊問後,認為林男涉犯殺人、詐欺,男童死亡後,他們仍長期詐領育兒津貼、遺棄屍體等罪之犯罪嫌疑重大,疑與林女有串證與逃亡之虞,遂向苗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;林女則因已懷孕35週即將生產,目前限制其居所並令每日上午、晚上均需至派出所報到;目前3名兒童嚴重營養不良,已交由苗栗縣政府社會處進行安置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苗栗#父母#埋屍#殺童案#育兒津貼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3

0.0870

0.2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