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家門口的床墊呢!遭婦騎車拖走 尋獲已拆解剩彈簧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徐記宏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6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6 18:02

高雄小港一名屋主在家門前放了三張床墊,準備找時間載運到另外一間房子使用,結果被人偷走,調監視器看,發現偷床墊的是一名婦人,以為屋主放騎樓是不要的,她把床墊割破,穿繩索綁在機車後面,騎車拖回家,警方循線找上門,兩張失竊的床墊已經被她拆解,彈簧鐵絲打算變賣貼補家用。

圖/TVBS

 
一大清早婦人還真招搖,機車後面拖著一個床墊,轉彎甩尾,這一趟跑完後面又一趟,她看到民宅騎樓立著三張床墊,像是看到寶物一樣,翻倒在地上,拿工具劃破,再穿繩索,最後綁在機車後面,騎車拖回家。

床墊遭竊屋主:「新的床墊已經拿來了,然後舊的,我們剛好有一床,要拿去別的地方放,結果她把我偷走,我是不是還要買底,買底床。」

圖/TVBS

床墊的主人就住在高雄小港區,家裡換床墊,舊的先擺家門口,準備隔天載到另一間房子,哪知道起床後不翼而飛,調監視器看才知道遭婦人騎車拖走。
 

床墊遭竊屋主:「你沒有經過我的同意,而且其中一個是我要的,(找到時),床跟布已經分開了。」

沒有經過同意就把別人的床墊拖回家,警方循線追查找到婦人,偷來的床墊,布面、彈簧鐵絲已經被她拆解,準備變賣,貼補家用。

圖/TVBS

漢民所所長柯一郎:「繩索穿過彈簧床,用機車拖離回家,準備拆解變賣,貼補家用,本案依竊盜罪嫌,函送高雄地檢偵辦。」

67歲的吳姓婦人騎車拖床墊,這樣很危險,不僅要罰,搬走屋主放在門口的床墊,偷竊罪是公訴罪,順手牽羊的結果不划算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床墊#割破#偷竊#變賣#彈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8

0.1348

0.28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