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安區套房闖空門! 「發票、5倍券」全偷光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6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6 19:05

台北市大安區有出租套房,大白天被闖空門,一名竊賊疑似從窗戶爬進屋內,搜括兩個房間,2名房客損失超過9萬元。不過其中一名被害人,每天中午都會回家休息,竊賊卻能算好他不在的時間上門,懷疑對方熟悉環境,而警方擴大追查後,順利逮到這名竊賊。

圖/TVBS

 
一走出房門就不斷東張西望,這名花口罩的男子,似乎對租屋處的電子鎖不是很熟,差點按錯,找了一下才開門走,確實他並非這邊的住戶,是個小偷,手上提著這兩大袋戰利品,連頭上那頂帽子都是從房內偷來的。

圖/翻攝自 Dcard

租客一回到家看到這景象嚇得急忙報警,原本整齊的房間被翻得凌亂不堪,物品全散落在床上,一問才知道連隔壁房也受害。

民眾:「有看到警車跟摩托車啦,好像在這附近吧。」
 

圖/TVBS

地點在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巷子內,旁邊就是六張犁站和遠企大樓相當熱鬧,大白天就有小偷闖空門行竊,他疑似學蜘蛛人從窗戶闖入,從A房間出來時偷走鑰匙、筆電、公事包、發票和五倍券共約7萬元,後來再爬窗進B房間,竊走平板電腦、名牌包手錶和行動電源,損失約2萬元。

臥龍街派出所所長陳繪丞:「發現他出租套房內,有明顯遭翻動的痕跡,有立即請鑑識小隊來採證。」

其實受害的租客是附近上班族,每天中午都會回租屋處休息,小偷卻算準他不在的時間來,懷疑早被鎖定,但事後照片PO上網卻引發熱議,因為櫃子上這個大型鬼滅之刃公仔,才是最值錢的,幸好笨賊不識貨,躲過一劫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套房#闖空門#大安區#闖入#偷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0

0.0938

0.2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