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後雜貨店大吵!婦不知是「詐欺通緝犯」旁觀意外遭逮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黃建國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7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7 12:45

看別人吵架,自己卻被警察帶走!台北市日前有民眾聚集在雜貨店喝酒聊天,但越吵越大聲,甚至就要爆發肢體衝突,附近居民立刻報案,警方到場查驗身分,發現坐在一旁的短髮女子,竟然是詐欺通緝犯,但她自己卻不知情,一臉茫然被帶回派出所。

圖/TVBS

 
雜貨店門口金髮女子對著藍色鴨舌帽男子一陣飆罵,手還不停指著對方,眼看雙方就要爆發肢體衝突,附近民眾見狀立刻報案。

員警vs.現場民眾:「為了什麼事情大聲啦,喝酒啦。」

圖/TVBS

員警到場一個一個確認身分,這一查卻發現其中一名女子竟然是通緝犯,但她自己卻完全不知情,當場被警方帶回派出所。
 

員警vs.宋姓女子:「宋小姐對嗎,對啊,OK走走走帶回去,我怎麼樣,我怎麼知道啊...拜託。」

事發在台北市中華路二段鄰近文教區,日前晚上6點多警方獲報有人打架鬧事,不敢大意出動12名警力到場。

圖/TVBS

當時親戚和鄰居7人在雜貨店門口喝酒聊天,藍色鴨舌帽男子其實是金髮女子的大伯,兩人因為小朋友教養問題吵了起來,旁人怎麼勸架都沒用,警方到場時畫面左下角61歲的宋姓女子,才意外曝光通緝犯身分。

當事人宋姓女子:「之前給人家做人頭,我那天去新竹地檢署,我也跟檢察官講,我已經服勞役服過啦。」

跑了新竹地檢署一趟,宋姓女子以2萬元交保,喝酒鬧事卻意外被查獲是通緝犯,可能連她都沒想到,本來只是坐在角落看著別人爭吵,自己卻意外成為主角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民眾#警方#台北#男子#意外#北市#員警#台北市#衝突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0731

0.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