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夜太累開車多危險!疲勞駕駛撞15汽機車


發佈時間:2021/11/07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7 12:55

台中北區今天(11/7)凌晨,一名20歲男子剛從北部工作完,開夜車回台中,卻因為太累,自撞路邊車輛,波及2輛轎車,還有13輛機車,所幸沒有釀成傷亡,而男駕駛也只有挫傷,送醫治療沒有大礙。

圖/TVBS

 

凌晨三點多一輛深色轎車,開在外側車道經過路口處,直直往路邊撞波及路邊車輛。

附近民眾被巨大聲響,嚇到出來查看狀況,十幾輛機車有的倒地,有的全擠在一塊,還有轎車被撞到車尾開花。

圖/TVBS

 
民眾vs.駕駛vs.救護人員:「他就撞進來啊,車上有沒有其他人,沒有沒有。」

自撞的20歲男駕駛,頭部腳部都有擦挫傷,救護車抵達,先將人送醫治療,7日凌晨在台中北區,進化北路跟大德街口,駕駛稱自己精神不濟,才會撞上路旁轎車,撞擊力道大轎車向前推,又再撞到機車,一共15輛汽機車被波及。

圖/TVBS

第二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李建民:「去外地辦活動返回台中住處,駕駛人自稱精神不佳,沒有其他的特殊情形。」

警方對駕駛實施酒測,確認沒有酒駕情形,並呼籲民眾要評估自身情況,避免疲勞駕駛發生危險,所幸這次自撞,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但駕駛為了工作,才從北部奔波回來,後續還得面臨15輛車輛賠償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民眾#台中#警方#男子#工作#人員#機車#駕駛#送醫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2

0.0965

0.2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