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伸港什股海域「摸蛤仔」 翁漲潮受困遭浪吞噬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7 1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7 13:54

彰化伸港什股海域,又發生挖蛤蜊溺水意外,70歲的姚老先生,漲潮受困,要回岸邊遭浪吞噬,陸空聯合搜救,但是人已經斷氣,這什股海域20天來,第三件溺水救援,前兩件幸運獲救,這一件,就沒那麼幸運。

圖/TVBS

 
直升機俯瞰,從高處搜尋,協助水面上救援行動,確認位置,找到了落水的民眾。

救難人員駕駛汽艇,把人救上岸邊,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還是急救送醫。這是6日早上,在彰化伸港什股海域發生的溺水意外,70歲的姚老先生,下海去「摸蛤仔」挖蛤蜊,遇到漲潮,要返回岸邊,遭海浪打回去,頓時消失在水面上。

圖/TVBS

伸港消防分隊長張惟翔:「沒有看見溺水的民眾,現在從橡皮艇搜尋,最後再由空勤總隊直升機空中俯看,發現溺水民眾。」
 

老先生是伸港鄉人,家人說,他前一天就說,要去海邊「摸拉仔」。結果溺水身亡。

這是個危險海域,10月21日、24日,各有一件溺水搜救,人幸運被救了回來,11月6日又發生,20天內3件,但是游老先生,沒這麼幸運,丟了性命。

圖/TVBS

伸港消防分隊長張惟翔:「漲潮的時候會從外圍,將受困民眾給包覆,當你要回到岸邊時你會發現,你的退路已經被海水淹沒。」

什股海域危險勿近,附近的蚵農都知道,這海域和岸邊之間,隔了一條海溝。漲潮的時候,很快淹沒沙洲,受困者驚覺要逃離,也容易遇到海浪打過來,無路可退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民眾#意外#人員#駕駛#消防#送醫#彰化#搜救#家人#受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71

0.1580

0.35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