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停車擋家門口!屋主搭鷹架「封印」反制 嗆:都別出去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7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7 12:07
高雄屋主遭違停車擋去路,搭鷹架反制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)
高雄屋主遭違停車擋去路,搭鷹架反制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)

若一大早要去上班,看到自家車庫被人停車擋住出路,打電話對方又沒接,一般人通常應是另尋他法,或是報警、留紙條,不過高雄卻有屋主出奇招反制。有網友在臉書PO文,一名從事營造業的屋主家門遭人停車佔據,竟是直接在騎樓搭起鷹架,把車團團圍住,怒嗆「乾脆都別出去」,照片放上網後,大批網友也在下方留言,直呼「超級療癒!」。
 

現場狀況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)

 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轉貼一張照片,他表示,高雄湖內區有台黑色轎車停在轉角的騎樓,隔天屋主要去上班發現車開不出去,照著留下的號碼撥號,對方竟然關機,請警方到場也找不到車主,且騎樓並非是交通道路,警方無法依法開單或是將其拖吊。
 
該名屋主氣炸,從事營造業的他,一怒之下直接在車子的四周搭起鷹架,甚至拉起工程封鎖線、放上三角錐,將擋路的黑色轎車團團圍住,怒嗆「乾脆都別出去」。
 
網友表示,車輛和鷹架昨天就移除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)

照片一出也引來大批網友朝聖,在下方留言區直呼「超級療癒」、「看了就是舒服」、「封印!」、「此車施工中,請勿靠近」、「鷹架可以拆!應該搬紐澤西混凝土護欄來!」、「好像命案現場」。有網友也在下方貼出事發地的近況,說車子和鷹架昨(6)日晚間就已經移除。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雄#湖內#爆料公社二館#網友#違停#鷹架#營造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2

0.0946

0.25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