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吸毒後持刀狂砍男友稱「自保」 惡女友殺人未遂罪收押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7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7 18:18
男友奪刀躲在走廊。(圖/TVBS)
男友奪刀躲在走廊。(圖/TVBS)

前(5)日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情殺案件,一名33歲的余姓女子,疑似因為不滿葉姓男子提出分手,竟然氣得拿起菜刀朝男友猛砍,造成他手腳有多處刀傷,葉男忍痛奪刀並呼救通報警方到場處理。員警在2人的租屋物查扣余女行兇前施用的毒品安非他命,並將人逮捕,也因她精神狀態不穩送往馬偕醫院治療,不過余女被移送地檢署後,又說身體不適需到醫院就醫,後續余女才表示是因為差點被被葉男餵毒、還拿枕頭悶住口鼻,她為了自保才會砍傷對方,今(7)日上午台北地院將余女依殺人未遂罪裁定收押。

男友奪刀後將刀子丟棄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虐童案大逆轉!議員偕家長控掌摑害聽損 幼園師獲不起訴

33歲的余姓女子和葉姓男友同居在中山區的租屋處,余女疑似平時就有吸毒惡習,5日晚間9時許,葉男和女友提分手,沒想到卻讓對方理智線瞬間斷裂,再加上疑似吸毒後的副作用,情緒高漲、失控,竟然拿出菜刀朝男友猛砍。警方到場時發現余姓女子精神恍惚且相當不穩定,趕緊將人先送往馬偕醫院治療,由醫師施打鎮定劑。

男子手腳有多處刀傷濺血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蝴蝶效應!變換車道未注意後方車況 害騎士連撞整排機車
 

6日上午余女情緒穩定後,便由警方帶往派出所製作筆錄,她也坦承是因為和男友爭吵才會犯案,未提及自己遭受攻擊。不過就在警方將人送去地檢署後,余女又說自己身體不舒服,需要到醫院就醫,警方只好再將人帶到三總醫院,檢查後並無特殊狀況,才回到地檢署進行複訊。據了解,余女雖坦承犯案,卻說是因為遭到男友餵食毒品,控訴男友拿枕頭悶住她口鼻,她為了自保才會持刀行兇。

警方找到余姓女子施用完的毒品袋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可惡!詐騙集團竟利用瘖啞人士「買點數」超商大叔機警阻

不過葉姓男子否認對余姓女子施暴,聲稱是因為對方喝了過量的毒咖啡刀才會身體出現異狀,事發當天他想勸阻女友施用毒品,卻反被對方持刀砍傷,滿身是血向鄰居呼救。警方在2人租屋處內找到的毒品,尚未釐清是誰持有,2人說詞也兜不攏,檢方依殺人未遂罪對余女聲請羈押,今日上午法院裁定獲准,後續將持續釐清殺人案主因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北#情侶#毒品#砍人#收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4

0.0746

0.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