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灌漿車撞斷電線桿波及轎車 還衝撞民宅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黃建國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9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9 12:05

灌漿車撞倒電線桿,還導致火警!意外發生在上午接近七點,這名胡姓駕駛開灌漿車,載著老婆和孫女,行經五股凌雲路時,疑似方向盤故障,加上煞車失靈,先撞擊電線桿再衝撞民宅,幸好車速不快沒人受傷,但電線短路,陽台失火,住戶也嚇得趕緊拿滅火器打火!

圖/TVBS

 
意外現場,灌漿車卡在民宅旁,擋風玻璃全碎裂,更誇張的是,附近的電線桿直接被撞倒,還壓毀路邊的轎車。

記者vs.受波及轎車車主:「我在工作(你在工作)對呀,所以你也不知道撞的狀況。」

已經在外工作的車主,接獲消息趕來,直呼真的好倒楣,而開車的,就是穿著雨鞋的胡姓男子。

 
記者vs.灌漿車駕駛胡姓男子:「(方向盤)轉不過來,就一直往前滑,就撞到了。」

圖/TVBS

駕駛強調自己沒喝酒,當時,車內還有太太和孫女。

記者vs.灌漿車駕駛妻子:「就是停下來,一下子就沒煞車了。」

三個人都沒受傷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,但這一撞,居民真的嚇壞了。

記者vs.居民:「電線桿一撞就倒了,屋子還著火。」

圖/TVBS

車禍發生在上午接近七點,地點在五股凌雲路,駕駛說,當時載著太太和孫女去上課,就在這個路口,方向盤故障,煞車又失靈,所以才會先撞電線桿,再撞民宅。還原過程,灌漿車左轉上橋後就往路邊靠,因為路小,客運還違規超車,灌漿車原本靜止突然又開始往前,撞斷電線桿還造成短路著火,住戶急著使用滅火器。

 
由於,車禍佔據一條道路,上班時間就怕影響交通,警方也立刻到場指揮疏導,直到吊車把灌漿車拖走,才恢復順暢,是駕駛說的機械故障,還是有其他原因導致車禍,攸關相關賠償責任,警方也要釐清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時間#警方#記者#男子#受傷#意外#工作#影響#火警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5

0.1845

0.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