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試戴12萬金項鍊就跑!男拒捕抓傷員警 耍賴不走被扛走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9 2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9 20:41

台南一名男子,到銀樓挑了一條12萬元的金項鍊,試戴完拔腿就跑,店員立刻報警。警方隔天上門逮捕,嫌犯不斷掙扎,還抓傷了一名員警的手臂。準備要移送地檢署時,男子又故意耍賴,不願意走路,2位員警只好扛著他,強行拖上車。

圖/TVBS

 
腳鍊被拖在地上,發出叮叮噹噹的聲音,藍衣男子像是沒骨頭似的,被2名便衣員警拖著走,雙腳就是不願離地。

員警:「來,樓梯小心喔。」

圖/TVBS

都要下樓梯了,就是要耍賴,不想配合,像兔子一樣蹦蹦跳,原來這名男子是小偷,他大搖大擺走進銀樓,看中一條金項鍊想要試戴,結果下一秒拔腿狂奔,店員想追,人早就騎車落跑了,幸好員警24小時內就迅速逮到人。
 

被搶銀樓店員:「很謝謝警察(感謝警察),一天內就抓到嫌犯了。」

圖/TVBS

被搶的銀樓在台南中西區,7日下午5點多,男子挑中市值約12萬9千元的金項鍊,用「假試戴真搶奪」的方式。警方隔天在安南區找到33歲郭姓嫌犯,他被逮捕時還抵死不從,不斷掙脫,被壓制在地上時,還疑似抓傷員警手臂。

受傷韓姓員警:「我們要實施拘提嘛,就是有爭執摔倒在地上,然後拉扯中間就有拉扯到受傷,(有流血嗎)有血珠瘀傷,腫脹這樣子。」

手臂包上紗布,他就是和嫌犯拉扯時,不小心受傷的員警,最後也在嫌犯家中,搜出安非他命,以及變賣金項鍊所剩的贓款5萬多元。

台南市第二分局偵查隊長林逸新:「嫌疑人在遭到緝捕的過程中,相當不配合,那有跟我們專案同仁發生扭打拉扯,造成專案同仁有受傷情況。」

其實郭姓男子犯案前幾天,就因為欠債被打,向警方求助。沒想到幾天後,他自己成了嫌犯,犯下銀樓搶案被逮,甚至拒絕走路,當場被架離拖上車,依毒品及搶奪罪偵辦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警方#男子#受傷#員警#台南#嫌犯#報警#警察#毒品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0727

0.2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