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回家遇襲!婦遭刺3刀送醫 疑碰撞爆衝突

記者 郭穎 / 攝影 陳盈仁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0 15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0 15:27

一名女子,昨天晚間九點多,正要牽車回家,卻遭到一名男子,持彈簧刀攻擊,嫌犯落網後供稱,是不滿被害人半路碰撞,還誤認是熟人跟蹤,才會一時氣憤行兇,但嫌犯隨身帶武器,還在現場徘徊兩小時,警方正在追查,是否有其他動機。

圖/TVBS

 
女子才剛右轉,往巷子裡走沒幾步,突然回頭狂奔重摔在地,一名黑衣男追了上來,拿出彈簧刀攻擊,被害人當場血流如注。

記者郭穎:「被害人當時在附近的髮廊,做完造型之後,要到這個路口來牽車,沒想到才沒走幾步,這名嫌犯突然衝出來朝她攻擊。」

圖/TVBS

驚悚案件在新北市新莊,9日晚間被害人回家途中被針對,因為媳婦和兒子相處有摩擦,兩家有贍養費糾紛,發現嫌犯有點眼熟,懷疑是認識的人,但警方逮到人後,發現雙方互不認識。
 

附近住戶:「我們這邊可能比較多人,(都在忙啦)有聽到救護,救護車的聲音。」

婦人遇刺被緊急送醫治療,警方兩小時後逮到人,嫌犯供稱半路和被害人發生碰撞,對方一直大喊要報警,還被誤認是熟人跟蹤,才會一時氣憤持刀攻擊。

圖/TVBS

福營派出所所長周義哲:「基於氣憤就是噴辣椒水,還有拿那個彈簧刀行刺,那有關另外一個部分,我們還在了解當中。」

21歲駱姓男子,有傷害毀損前科住在板橋,和警方說當天是到新莊找朋友,身上的辣椒水和刀子是防身用,但他早在犯案前兩小時,就在附近街道出沒,警方也正在追查,真的是不滿被撞才行兇,還是有其他不能說的秘密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莊#彈簧刀#攻擊#婦人#遇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3

0.1033

0.25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