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爸爸再見!通緝犯工地賣飲料落網 妻兒爆哭淚別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哀招賢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0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0 18:34

高雄一名男子是毒品通緝犯,但他逃了2年,期間帶著妻子和1歲、2歲的兒子,一家人在工地旁賣飲料,警方獲報前往,男子眼看逃不了,在孩子面前乖乖就範,並向員警求情,希望能在進警局前,跟他跟孩子多相處一段時間,家人在街頭依依不捨,讓人看了鼻酸。

圖/TVBS

 
賣飲料的黑衣男子,看到員警後眼神閃爍,還想彎腰裝忙。

員警vs.男子:「欸,蹲下蹲下,蹲下就好。」

體型百公斤的特徵,員警越看越眼熟,原來男子是逃了2年的通緝犯,跟妻子和孩子,1家4口在工地旁賣飲料賺錢,被逮時,家人依依不捨。

 
男子vs.妻兒:「等一下,抱抱喔,好,來,(餵吃),哇!掉了,恩來!」

圖/TVBS

1歲小兒子,媽媽還抱在手上,他搞不清楚狀況,跟爸爸揮揮小手道別,2歲兒子站在旁邊,場面讓人看了鼻酸,7日上午警方獲報,在高雄三民區愛國路一處工地,有可疑人士進出,抵達後只看見賣飲料的邱姓男子,當時男子還謊報身分證號,試圖隱瞞通緝身分。

長明所所長張輝文:「不斷向警方懇求,能希望能給予自己的孩子,再一次相處的機會。」

被逮的邱姓男子,2年前因為毒品案遭通緝,要服刑11年,當時他帶著懷孕的妻子逃亡,期間小兒子誕生,事後男子向警方表示,因為擔心出獄後,兩個兒子會認不出自己,才四處躲藏,他在工地旁擺攤賣飲料,攤子是跟認識十幾年的好朋友,花不到十萬元盤下來的。

圖/TVBS

邱姓男子友人:「我常來這裡找他聊天啊,他日子不好過啦,他改過了啦!才出來擺攤的,不然他就繼續火拼,繼續衝撞啦!」

事後,邱姓男子對自己犯的錯很後悔,甚至坦承,如果不是孩子在場,他可能會衝撞員警逃逸,但顧及孩子安全,他決定乖乖就範,但也免不了讓兩個兒子目睹被逮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毒品#通緝#通緝犯#孩子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2

0.0893

0.25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