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跑車3惡徒揍人瞎掰「互毆」 男大生友人還原:警方竟信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1 0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1 09:45
兩車擦撞瞬間。(圖/警方提供)
兩車擦撞瞬間。(圖/警方提供)

台中市一名宋姓男大生於7日凌晨駕車,不慎在路口擦撞一台瑪莎拉蒂,結果因此被車上的3名惡煞毆打,造成顱內出血昏迷及顱底骨折,對此男大生的同行友人控訴,當時對方死命狂歐宋姓男大生的頭部,警方到場後卻相信嫌犯說的「互毆」,在第一時間依傷害罪偵訊輕縱。

宋姓男大生現況曝光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男大生擦撞跑車被爆打命危 主嫌父今上午「代子謝罪」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當時男大生一群人剛看完夜景返程,未料途中發生擦撞,車上同行友人還原事發當時,瑪莎拉蒂3人「死命往我朋友(宋姓大學生)的頭部打」,導致他一度命危,至今尚未脫離險境,但更心寒的是警方到場後,明明是男大生被打,對方卻瞎掰是「互毆」,警方更因此相信,忽視男大生的傷勢及現場遺留的棒球棍等證物。

警方將犯嫌3人拘提到案。(圖/TVBS)

同行友人再說,當時警方到場3人持續叫囂,警方因相信「互毆」一說因此僅將3人依傷害罪、不是現行犯等理由偵訊輕縱,令人難以置信;對此台中市警局六分局長蔡元戎事後解釋,因為員警到場時未見毆打場面,且當時宋姓男大生意識清楚,還能自行上救護車,雖然行車紀錄器有拍到嫌犯持棒球棍,但沒有拍到毆打,當下才會僅依傷害罪偵辦,不過後續聽完證人指控,已改依殺人未遂罪偵辦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瑪莎拉蒂#跑車#男大生#圍毆#顱內出血#警方#同學#傷害罪#殺人未遂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3

0.1061

0.26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