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富二代開超跑擦撞把人打昏 富爸爸替兒道歉

記者 廖凡漪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1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1 13:49

台中一名宋姓男大生,因車禍糾紛小擦撞,被開跑車的張姓男子痛毆,頭部重創進加護病房,張姓嫌犯父親在彰化開食品工廠,一早向宋姓大學生跟他的媽媽鞠躬道歉。

圖/TVBS

 
嫌犯父親:「我的兒子喝醉酒闖大禍,向社會大眾深深一鞠躬,道歉再道歉但是現在我認為最重要的是,我要對宋同學跟宋媽媽,在這裡跟他們說一聲對不起你。」

哽咽鞠躬道歉,張敦量因小擦撞毆打宋姓大學生,父親在彰化經營食品工廠,一早向宋同學和媽媽道歉。

圖/TVBS

嫌犯父親:「我們真的對不起,我也是為人父母我看到這樣的情況,我也是心力交瘁,我整晚沒辦法闔眼是我管教不當,是我的責任可能是我平常對他們太嚴,還是會有這是我的不對,希望能有機會讓我彌補。」
 

張姓嫌犯爸爸說,10幾年前就與妻子離婚,張姓嫌犯一直跟媽媽住台中,偶爾吃飯見面,事後是兒子被聲押,才知道闖禍。

圖/TVBS

嫌犯父親:「他不是富二代他不是富二代,我們為人父母都很難過,應該我們對小孩可能太嚴格,造成他的叛逆。」

得知消息,嫌犯爸爸說有去找受害者家屬,想要道歉提供慰問金6萬元,礙於醫院防疫找不到人,表示兒子犯錯,是父母親的責任,絕對不會推託負起全責,誠摯向受害者道歉祈求原諒,而兒子也需受司法審判,承擔應有懲罰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中#車禍#糾紛#跑車#嫌犯#父母#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6

0.1577

0.3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