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竹聯幫幫主「么么」壽宴 低調席開67桌!傳藝人老公赴宴


發佈時間:2021/11/12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2 19:13

竹聯幫幫主黃少岑 么么辦壽宴,不比以往開上百桌慶祝,這次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僅席開67桌!每年么么壽宴都引起警方關注,就怕參與的黑幫人士多,酒後起衝突,轄區分局派人警戒,全程蒐證,尤其日前竹聯幫小弟頻頻鬧事,不僅當警察面開槍,還砸店挑釁,而這回來祝賀的除了有竹聯幫大老趙爾文,還傳出藝人小S的老公也赴宴。

圖/TVBS

 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外,一輛車比一輛還要貴,好幾台都是千萬跑車,其中不乏法拉利,但來的人似乎想刻意低調,竹聯幫主黃少岑么么,辦72歲壽宴,不比過往席開上百桌,這次連祝賀的名單,都精挑細選過,轄區警方不敢大意。

雖然各個西裝筆挺,戴上口罩,不過就怕有人挾帶攻擊武器,員警逐一過濾,不只進行人員身分盤查,連來往車輛也得掌握精準。

圖/TVBS

竹聯幫幫主么么是精神領袖,每年慶生都有各界人士前往祝賀,甚至底下的幫派堂口還會加派人參與,就是不想錯過這場黑幫大事。今年像是竹聯幫大老趙爾文、幫澎恰恰喬債務的天道盟林秉文,以及松聯都有到場,還傳出連藝人小S的老公也有露面,每年夭夭壽宴 只要掌握地點在哪,警方都會提前布署人力,2019年 原本席開8百桌,最後協調後僅開123桌,但地點就在警政署對面,去年受到疫情影響沒有大肆舉辦,直到今年才低調慶生,在松山區酒店開67桌。
 
圖/TVBS

警方全面警戒,轄區分局出動近70人、北市刑大也派人支援,會這麼擔心,實在是因為最近 竹聯幫動作頻頻,不僅底下小弟鬧內鬨,先是砸店接著當警察面開槍起衝突,完全藐視公權力,畢竟壽宴結束,黑幫大哥開心安全離開,但底下小弟難控制,一脫序嗨整晚 鬧得整夜不安寧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疫情#跑車#警方#台北#人員#北市#影響#口罩#員警#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4

0.1125

0.25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