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影/宋姓男大生能說話了!安慰媽媽「別難過」:等我回來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3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3 18:08

台中18歲宋姓男大生日前因行車糾紛遭3名瑪莎拉蒂惡煞圍毆,導致顱內出血重傷送醫,緊急開刀急救。宋男昨(12)日剛恢復意識,對他人呼喚名字也會點頭反應,今日他清醒後對陪伴在身旁的媽媽喊話「不要難過」,宋男媽媽則緊握著他的手,哽咽說「媽媽會堅強」。

宋男喊話媽媽不要難過。(圖/TVBS)

 
針對宋男恢復情形,醫師表示,宋男昨日清醒後,就先暫停鎮定劑藥物,但因插管在喉嚨會不舒服,會顯得很躁動,判斷清醒狀況良好後,昨日下午就已拔掉呼吸內管,而宋男目前說話清楚,恢復狀況佳,當天發生的事都記起來了,對於簡單的數學也能回答,代表腦部傷害應逐漸恢復中,這是好消息,下週就能轉進普通病房,後續安排復健療程,並請精神科醫師會診,組成醫療團隊協助照顧。

宋男媽媽緊握著兒子的手。(圖/TVBS)

宋男今日終於能開口說話了,宋男媽媽在病床旁緊握著他的手,不停說道「媽媽很愛你」,宋男則輕聲說「不要難過」,媽媽瞬間哽咽回覆「不會,媽媽會堅強」,宋男還提醒媽媽「要等我回來」,至於媽媽詢問頭部是否還很疼痛,宋男表示還好,也提醒媽媽要記得給他吃頭痛藥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中#瑪莎拉蒂#惡煞#行車糾紛#送醫#宋姓男大生#清醒#說話#媽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8

0.1002

0.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