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清晨騎車前往杉林溪 寵物店夫妻遭酒駕男撞飛慘死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3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3 13:43

被撞死的夫妻檔,是大寮一間知名寵物店的老闆,先生熱愛大自然,跟太太兩人時常騎車旅遊,這回和親友要去杉林溪旅遊途中,遭酒醉駕駛開車衝撞,兩夫妻遭拋飛重傷不治,而肇事的駕駛,無業,跟室友釣蝦場飲酒狂歡,還開別人的車酒駕,人受傷還在醫院觀察中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趕到現場,只見雙載的夫妻倆,一前一後,倒在地上,一動也不動,其中太太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親友見狀,趕緊上前幫忙CPR,情況十分危急,但送醫兩人搶救後不治。

肇事的轎車,被拖回派出所鑑識調查,當時在車內的乘客,17歲張姓少年,坐在派出所內等待製作筆錄,他的爸爸聞訊趕來,也嚇了一大跳。

張姓乘客父親vs.記者:「林園一間複合式釣蝦場,喝到幾點喝多久啊你沒問他,我不知道喝多久喝到都醉了,他說他3點多就已經想睡覺了,他有說他昨天喝多少嗎,說喝4瓶啤酒而已。」

 
圖/TVBS

17歲的張姓少年,輟學後,在餐飲公司上班,和讀書時期認識的20歲黃姓駕駛,在外合租房子,13日凌晨兩人在林園釣蝦場唱歌飲酒,直到4點多酒駕離開,而他們開的,還是朋友的車。

張姓乘客父親:「他說他在玩手機,聽到駕駛喊一聲,他才看到的。」

圖/TVBS

張姓少年當時在車上滑手機,只聽到駕駛喊了一句慘了,接著就撞上雙載的夫妻檔,53歲的陳姓騎士,和54歲的太太姓婦人,兩人是大寮翁園里人,平時經營寵物店,在當地培育柴犬相當有名,臉書上,都是他騎車四處旅遊的紀錄,熱愛大自然的夫妻檔,這次騎車要去杉林溪旅遊,結果慘遭對方酒駕高速撞死,讓目睹車禍的親友如何接受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騎車#酒駕#撞飛#慘死#杉林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2

0.1030

0.25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