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信」好!4歲童和嬤走散 警靠「手中這張」成功找人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3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3 12:37
男童和阿嬤走散後獨自回家收信。(圖/TVBS)
男童和阿嬤走散後獨自回家收信。(圖/TVBS)

日前有民眾向警方報案,表示有一名4歲男童獨自站在街道旁,疑似迷路了,找不到家人。員警第一時間前往關心,一問之下才發現,男童和阿嬤走散了,但當時他手裡緊握著兩封信,員警查看後,直覺上頭這地址就是男童住家,因此先陪同他回去,發現屋內沒有人,隨即在附近巡視,果然發現男童的媽媽,心急如焚在找孩子。事後男童才說,和阿嬤走散了之後,自己就先回家,看到信箱有信,想說要先幫忙收好,這才讓員警能依照上頭地址,迅速將他帶回家。

警方靠男童手中的信上地址,找到住家。(圖/TVBS)

 
這個月1日下午,4歲男童下課後,和阿嬤一起走路,要去接姐姐下課,但走著走著,男童就和阿嬤走散了。當時他不慌不忙,獨自走回家,發現信箱內有阿嬤的信,想說要幫忙收好,所以把它拿了握在手上。但他也無法進家門,因此就獨自站在外頭,路過民眾發現,擔心孩子會發生危險,馬上報警。

男童和媽媽說,自己先回家收信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協尋貴人!男突路倒無呼吸 2女助消防按壓CPR成功救命

台北市大安分局臥龍街派出所員警獲報後,馬上騎車趕抵現場,先是安撫男童情緒,就在準備尋找家長時,赫然發現他手中握著兩封信,仔細一看,懷疑上頭的地址,很可能就是男童住家。員警當下馬上在附近巡視,果然發現,男童的媽媽和阿嬤,正心急如焚的找孩子。
 

家屬感謝員警幫忙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吞雲吐霧不戴罩!男見警勸導嗆「我會殺你們」遭法辦還扯謊

一發現孩子平安無事站在家門口,男童的母親馬上衝上前,將他緊抱在懷中,並頻頻感謝員警,協助幫忙。事後一問才知道,原來孩子很機靈,走失後,就自己先走回家,還收了信,才能讓警方更快的確定他的住家位置,順利找到家人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北市大安#臥龍街派出所#男童#走失#收信#地址#回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800

0.2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