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宋同學好暖!醒來第一句話 「媽媽我愛你,不要難過」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黃國鈞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3 2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3 22:01

宋姓大學生遭到3名惡煞痛毆,昏迷住院第六天後,終於清醒,媽媽上午到加護病房探視,情緒激動哽嗯,而孩子更是第一時間就安慰媽媽說,你不要傷心,我沒事。

圖/TVBS

 
宋同學vs.媽媽:「媽媽很愛你,很愛你很愛你,我也愛你,不要難過喔,好,不會,媽媽會堅強,好。」

宋同學清醒了,開口第一句話是媽媽我也愛你,媽媽聽到他開口既開心又感動,緊緊握著他的手。

宋同學要媽媽別難過,還叮嚀他要按時吃飯,媽媽聽了數度哽咽。

 
宋媽媽說,12日至13日之間兒子平安清醒,最快下禮拜就能轉到普通病房,病況持續好轉,之後還有沒有後遺症須要整個醫療團隊密切追蹤。

宋同學媽媽:「我今天見到哥哥的時候,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地高興,真的,我覺得大家的集氣真的真的很有用,而且我兒子真的他在第一時間,他說出話竟然是關心我,對,他說媽媽妳不要傷心,我沒事的,對,妳不要傷心,我真的覺得他很貼心,怕我太傷心。」

圖/TVBS

找律師談案情參加集氣祈福會,同時關心孩子,還要照顧自己,宋媽媽一人當三人用。

宋同學媽媽:「對於當初的記憶因為我不敢問他,也不太想讓他回想起來。」

寶貝兒子慘遭暴力毆打,宋媽媽一度對台中治安失去信心,想搬到鄉下去住。

宋同學媽媽:「他還很擔心我會因為他,這樣而過度傷心可能會體力不支,因為他非常知道我身體狀況。」

圖/TVBS

 
宋媽媽說,從媒體上看到三位嫌犯家長鏡頭前致歉,但是沒接到任何正式通知,她目前最關心的,是兒子的傷勢能快點好轉,期望檢警方懲戒三位暴力犯罪,讓他們能有勇氣繼續在台中生活下去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中#毆打#惡煞#時間#警方#昏迷#律師#TVBS#學生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0866

0.2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