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死夫妻檔!酒駕男想賴給同車少年 家屬遭嗆:不然想怎樣?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3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3 18:37
高雄酒駕男撞死出遊夫妻,第一時間還想賴給同車友人。(圖/TVBS)
高雄酒駕男撞死出遊夫妻,第一時間還想賴給同車友人。(圖/TVBS)

高雄大寮陳姓夫妻檔今(13)日凌晨騎車出遊,遭到20歲黃姓男子無照又酒駕撞飛身亡,警方指出,肇事的黃男先在林園區一間KTV飲酒狂歡到清晨4點多,開車載著張姓友人返回租屋處的途中闖禍。而事發當下黃男還一度想賴給同車的張男,死者的陳姓哥哥還出面指控,說肇事這一方的友人到場還嗆聲「不然是想怎樣?」,讓家屬相當氣憤。
 

陳男喝完酒還無照開車上路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他爽喝通宵無照酒駕!高速撞死出遊夫妻 後方友人全目擊

黃姓男子今日和多名友人在林園區一間複合式KTV狂歡到天亮,喝得醉醺醺、沒有駕照竟開車上路,載著17歲張姓少年打算回到鳥松的租屋處,行經大寮區翁園、光明路口,完全沒煞車,高速撞上正要騎車出遊的陳姓夫妻檔,機車上的2人當場噴飛慘死,黃男則是因為沒繫上安全帶頭部遭安全氣囊重擊流血,自行下車躺在地上呼呼大睡。

事發地點。(圖/TVBS)

警消事後獲報到場,黃男還一度辯稱車子不是他開的,想要賴給同車的張姓少年,但謊言很快就被戳破,他才改口說「醉到不知道怎麼撞的」,張姓少年的父親也替兒說話稱,兒子當下在玩手機,聽到黃男叫一聲才發現撞到人。不過死者陳男的哥哥指控,事發之後有很多黃男的友人到案發現場,過去向他們詢問開車的是誰,竟被對方嗆「啊不然是想要怎麼樣」,痛批根本是得寸進尺。
 
 
陳男臉書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遭撞身亡的陳姓夫妻,原本打算騎機車和友人到南投杉林溪出遊,他們平時經營柴犬繁殖場,獲獎無數,如今遭20歲的黃男無照又酒駕奪命,陳男的兒子也出面喊話,希望法官不要讓這種人緩刑,要他受到應有的法律制裁。

更多新聞:獲獎無數!「一世柴人」夫妻出遊 慘遭酒駕男撞飛亡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酒駕#高雄#大寮#林園#KTV#脫罪#嗆聲#翁園#柴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7

0.1235

0.28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