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慶生搶廁所!7人巷弄推擠 壽星持球棒恐嚇還企圖襲警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4 2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4 20:10

生日聚會變成一場鬧劇!凌晨2點多,台北市雙城街的一間酒吧,一名男子和朋友聚會慶生,結果與另一方人馬為了搶廁所爆發衝突,從店內吵到店外,連球棒都拿來當作武器,看到警察來了甚至出言辱罵,還囂張到企圖襲警,最後壽星變成妨害公務的嫌犯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

 
深夜巷弄內,一群人和警方上演你追我跑。

員警vs.鬧事酒客:「跑什麼,舉高,趴下。」

過程中一名短裙女被自己人絆倒,有人還邊追,差點踉蹌往前撲。

 
圖/TVBS

員警vs.鬧事酒客:「你別再來了,你別再來了,別再來了,不要再打了。」

甚至還有人手持棍棒,把人推到牆角爆發推擠,眼看衝突就要爆發,趕緊通報線上警力支援。

員警vs.鬧事酒客:「好了啦,我沒喝酒,好了啦。」

雙手上銬,男子裸著上身被帶上警車,只是他連路都走不好,被兩名警車連拖帶拉,原來幾分鐘前,他們在酒吧內爆發口角,一路吵到酒吧外頭。

記者吳欣晏:「案發地點,一樓都是是店家,附近周圍幾乎是公寓住宅,半夜只要有一點吵鬧聲,附近鄰居都會聽得一清二楚。」

圖/TVBS

附近住戶:「對對對,他很吵,我還打開那個門看,應該是(半個小時左右)半個小時,(警察來)就安靜了,然後聽到人家在收東西。」

 
事發就在台北中山區的雙城街,14日凌晨2點多,動手的吳姓男子和3名朋友慶生喝酒,結果與另一方人馬為了搶廁所爆發衝突口角,從店內吵到店外,甚至連球棒都拿來恐嚇,當作武器,看到警察來了,甚至出言辱罵,還企圖襲警。

中山分局圓山所長鄭錦燦:「有帶一些球棒之類的工具,那因為警方適時介入,去防止,所以雙方才沒有造成鬥毆的情事。」

附近民眾都說,這裡吵架、打架早已習以為常,但這回好好的生日聚會竟然演變成街頭鬧事,這下壽星變成妨害公務的嫌犯被帶回警局,恐怕是他今年生日最難忘的事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生日#慶生#廁所#衝突#球棒#襲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9

0.1066

0.25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