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譜!控補習班教唆學生互打 師生互提告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4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4 20:24

屏東有家長出面指控,一家補習班老師竟然叫學生互打,有高中生與國中生一起打一對國中姊妹花,如果不聽話的,老師就恐嚇換打他。另外,挨打的姊妹花又被指控打了其他小朋友,這群孩子回家,身上多處被藤條打得瘀青,傷痕累累,家長氣得到派出所控告補習班老師傷害罪,老師也不甘示弱提告,補習班發生教唆學生互打、師生互告如此離譜事件,教育局沒有介入,恐怕很難釐清。

圖/TVBS

 
當事國中姊姊:「(他是用什麼打的啊),藤條,(是老師打的),不是她叫別人打的。」

秀出被藤條抽打的雙手,已經九天了,還能看到綠綠黃黃的瘀青,而且不只國中的姊姊被打,國小的妹妹也都是傷。

當事國小妹妹:「這邊還有一點點紅紅的,然後左手是老師打我們肚子的時候,手有擋到她就削下去了。」

 
圖/TVBS

照片中孩子臉頰也有紅腫、破皮的痕跡,孩子指控是補習班的老師,叫A高中學生和B國中學生一起打的,家長聽到氣壞了,隔天家長由民代陪同到補習班,找老師了解狀況。

遭指控老師:「那天的情形就是,她拿著刀片,所以她為什麼手會腫,我是拿那個不求人抓癢的那一支打下去,叫她剪刀放下。」

沒有針對自己到底有沒有打小孩做說明,而是一再強調國中姐姐還有打傷其他小朋友,老師是為了制止,才拿「不求人」制止,而老師口中的C國小女童家長,也在13日晚間拿著驗傷單到警局報案。

C國小女童家長:「我們連打都不捨得打,她怎麼把她打成這樣,我真的受不了。」

C國小女童:「就拿酒瓶和什麼罐子打我們的頭。」

圖/TVBS

老師、雙方家長各說各話,孩子也說沒有沒有動手,但在事發後第8天,被指控的補習班老師也拿著驗傷單,去警局提告國中的姐姐,三方互告傷害。

 
萬丹分駐所所長曾子睿:「補習班老師傷害女童案,處理員警獲報後,立即依規定受理,並開立報案證明單,及通報相關單位。」

補習班內沒有監視器,老師有教唆學生互打並對學生施暴,成為羅生門,現在家長只想知道真相,希望相關單位介入調查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補習班#老師#學生#瘀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2

0.1200

0.27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