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見比丘尼化緣投零錢遭嫌「1塊哦」? 討回竟還被詛咒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5 16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5 16:23
民眾見比丘尼化緣投零錢被嫌少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 臉書)
民眾見比丘尼化緣投零錢被嫌少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 臉書)

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,表示自己在路上看到一名比丘尼在化緣,覺得對方很辛苦,因此把身上僅有的百元鈔票和零錢,投進箱子內,沒想到比丘尼看了一眼,竟然對他說,「吼!1塊喔」!民眾當下實在傻眼,才會氣得要對方,把錢還來,而這名比丘尼竟然還說「你這樣佛陀也不會庇佑你」!

民眾表示,因為當時自己身上僅有100元和 1元的零錢,想說要幫忙,才會全部投進去,沒想到竟不被領情,還被賞了一個臭臉。民眾說,不管錢多錢少,都是自己的辛苦錢,這樣被蹧蹋,才會要求比丘尼把錢還來。

 

更多新聞:酒後新海橋堤外便道狂飆!男自撞燈桿毀一測「0.76」

當時這名比丘尼還只拿出1元零錢,直到民眾說還有百鈔,她才拿出來,沒想到在這同時,還補了一句「你這樣佛陀也不會庇佑你」!民眾才會氣得回嘴「這麼糟糕的庇祐我也不需要」!事後他說,這些錢,自己已經轉帳到動物流浪之家,捐給更需要幫助的人。

民眾要求比丘尼歸還零錢,竟被咒罵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 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潤泰千金「百萬裝潢款」遭竊!扮柯南找線索 犯嫌突身亡

不少網友看到後發現,這名比丘尼其實相當有名,時常拿著化緣箱,在高雄勞動公園附近出沒,還有人看過她吃肉喝酒。其他人也回應「這個前陣子很紅!作者你沒看到影片也應該有看新聞!這個是假尼,從北騙到南再由南騙到北」、「我也被她罵過」、「請問是在高雄嗎?今天家人有遇到還跑來買葷食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尼姑#比丘尼#化緣#零錢#1塊錢#生氣#嫌少#佛陀#保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0782

0.2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