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發生什麼事?情侶當街互毆 路人全看傻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6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6 13:47

花蓮市一間檳榔攤,前昨天深夜十一點多,有對情侶疑似因為吵架,爆發衝突,兩名男女居然就這樣當街互毆,還好後來經過其他店員同事協調,兩人才終於和好!但突然看到這景象,把不少在一旁等餐點的客人,嚇壞了!

圖/翻攝自花蓮同鄉會

 
騎樓底下,一群顧客正在等待,熱騰騰碳烤出爐,只是旁邊傳來嘈雜聲。

往旁一邊一瞄,竟然有一名男子,對著另一名女子拳打腳踢,還有穿著灰色衣服的人,跑出來在中間攔阻,但雙方火氣看似都很大,從裡面打到外面,全部人都看傻,擔心會不會發生什麼危險。

圖/TVBS

附近民眾:「因為我也沒注意耶,聽到聲音而已,裡面,(聲音是怎麼樣),聲音就吵架的聲音而已,(男女生吵架喔?)應該吧。」
 

事發就在15日深夜11點多,花蓮市國聯五路上,一間檳榔攤前,一對情侶疑似爆發感情糾紛,男方跑來店裡找女方,卻吵架起口角,甚至上演檳榔攤拳擊擂台賽,有民眾趕緊報警。

圖/翻攝自花蓮同鄉會

警方訪問花蓮分局豐川派出所長彭舜熙:「同仁接獲報案後前往現場,並未發現,據了解係因為男女朋友吵架,男方有動手毆打女方,相關事證警方將依傷害罪嫌來偵辦。」

還好最後因為有店員同事,幫忙居中協調,雙方才又和好,才讓這場鬧劇落幕。

到底兩人在談什麼事,會吵到動手,警方還要繼續釐清,但大街上出現這場景,不免讓人替他們貼把冷汗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花蓮#檳榔攤#情侶#吵架#衝突#互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9

0.0964

0.2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