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檳榔攤前打女人!情侶爆口角演變全武行 路人看傻眼

記者 劉蕙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6 14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6 14:14
花蓮一對情侶在檳榔攤前互毆。(圖/翻攝自花蓮同鄉會)
花蓮一對情侶在檳榔攤前互毆。(圖/翻攝自花蓮同鄉會)

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五路昨(15)日深夜11時許,發生情侶互毆事件,一名黃姓男子前往檳榔攤要找女友,未料兩人起口角後爆發肢體衝突,店員見狀趕緊上前勸架。警方獲報趕抵現場,衝突已結束,事後將依傷害罪嫌追究犯行,若是家暴案件,會通報社會局協助後續處理。

穿灰色衣服的店員上前勸架。(圖/翻攝自花蓮同鄉會)

 
一名黃姓男子(28歲)昨日深夜11時許,前往花蓮市國聯五路一間檳榔攤找女友(29歲),未料兩人吵架後,男子竟動手打女子,而女子也出手反擊,一旁店員看不下去上前勸架,也被男子推了一下。而檳榔攤旁有一間碳烤店,不少民眾在等餐的過程中,看見兩人互毆,也嚇傻了眼。

更多新聞:校舍工地保全「持鐵棍」巡邏 家長以為隨機攻擊引恐慌

花蓮分局豐川派出所長彭舜熙表示,警方到場並未發現吵架事宜,經了解,是一對男女朋友吵架,男方動手毆打女方,相關事證警方將依傷害罪嫌來偵辦。另外,針對高風險家庭的部分,若是家暴案件,會通報社會局協助後續處理。

 
警方表示,情侶吵架互毆,將依傷害罪嫌追究犯行。(圖/TVBS)

有民眾將情侶打架畫面拍下,上傳至花蓮地方臉書社團,也引發討論,網友回應:「打女人還是男人嘛!」、「好狠」、「男單女雙混合雙打」、「最近怎麽了,打架事件太多了吧~」、「這社會是怎麼了?!」、「怎麼可以只說台中治安差呢?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花蓮#暴力#情侶#互毆#打架#吵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1

0.1001

0.2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