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車「借錢哥」再現!一開口就借8600 落網前還在騙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6 16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6 16:15
北車借錢哥落網。(圖/TVBS)
北車借錢哥落網。(圖/TVBS)

先前在北車出沒的「借錢哥」又重出江湖,近期不少民眾PO文指出,一名自稱是原住民的男子,會在北車裡面四處借錢,還專門糾纏落單女性,他會佯稱錢包掉了沒錢包車回屏東老家奔喪,一開口就要借8600元。警方昨(15)日在北車埋伏,恰好撞見借錢哥正在糾纏一名女子,當場將其逮捕,將他依詐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,同時向法院聲請預防性羈押。
 

警方撞見他又在M6出口附近借錢。(圖/TVBS)

 
上個禮拜有民眾陸續在網路上發文指出,幾年前被稱為借錢哥的男子又重出江湖,他專門在台北車站內找落單女子借錢,一開口表明自己錢包掉了,問對方有沒有銀行或是郵局帳戶,希望能借他8600元,借錢哥還打出悲情牌,說自己阿嬤過世,要包計程車回屏東老家奔喪,承諾明天就會回來北車還錢。
 
警方得知後組成專案小組,鎖定詹姓嫌犯,昨日在北車周邊實施埋伏,下午將近1點半,撞見他又在M6出口附近糾纏一名女子,員警當場上前喝止,詹嫌還嗆警方「亂講話!你可以不要亂說不當的言詞嗎?」警方回「哪有亂說?新聞都有報」,詹嫌回「新聞報是新聞!」,警方則將其逮捕,並查扣他身上現金2萬多元和手機等物品。
 
警方將其逮捕到案。(圖/TVBS)

警方調查,詹嫌一路招搖撞騙光是警方受理的案件就有22件,不法所得初估6萬多元,全案詐欺罪移請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偵辦,因為詹嫌已經是嚴重累犯,檢方也向法院聲請預防性羈押,以防又有民眾受騙。中正第一分局表示,將持續會同捷運警察隊、鐵路警察局加強轄內車站站體、周邊巡守,避免類似案件發生。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借錢哥#台北火車站#騙錢#詐騙#詐欺#奔喪#8600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39

0.1451

0.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