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人遭小黃撞飛 警到場驚:是所長...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7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7 19:38

還記得讓新莊殺阿嬤命案嫌犯火速被逮的「鷹眼所長」嗎?花蓮警方昨晚(11/16)接獲報案,在國聯四路跟國聯五路口有行人被左轉計程車撞飛,肇事的運將供稱當時沒有注意到有人經過,員警到場後發現,傷患竟然是自己的所長。

圖/TVBS

 
男子走斑馬線過馬路,結果突然被一輛正要左轉的計程車從後面衝撞,整個人幾乎翻了半圈重摔倒在路邊一動也不動。

目擊民眾:「我叫(救護車)的,是我認識的朋友,整個已經不能動了,還蠻嚴重的。」

就是這麼巧這傷患也是員警認識的人,他們到場後發現居然是自己的所長,立刻抬上擔架送醫並對駕駛進行酒測。

 
圖/TVBS

出事的地點就在花蓮國聯四路跟國聯五路口,16日晚上7點半休假的彭姓所長剛健身完要去派出所,結果就在距離200公尺處發生意外,肇事的呂姓駕駛沒有酒駕,他說是轉彎時沒有注意到。

組長:「肇事的原因是該民眾,未注意路口的行人且未減速導致。」

這名51歲的彭姓所長從警30年了,任職在縣內最繁重的豐川派出所,還有花蓮天下第一所之稱,講起他的表現是人人豎起大拇指。

圖/TVBS

像先前發生新莊殺阿嬤命案,嫌犯逃到花蓮他立刻銷假上班巡邏,靠他一對鷹眼在燒烤店前認出嫌犯背影成功逮捕。漫波飯店倒塌時他也立刻調動支援,第一時間火速調閱所有監視器要看有沒有人被壓傷受困,

但現在他卻躺在病床上,脊椎骨裂需住院一周還得復健半年,分局長跟同仁說不盡的不捨,只希望盡責的所長能趕快歸隊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酒駕#男子#意外#員警#花蓮#駕駛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760

0.2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