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腳踏車被發現!揮拳揍車主賊一秒成「搶匪」 警民逮人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華麟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7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7 19:51

偷單車還動手揍人,「竊賊」立刻變「搶匪」!新北市發生街頭搶案,車主制止嫌犯不成,還被打得滿臉是血,氣得負傷求救,好在有熱心民眾合力幫忙,與對方追逐450公尺後,將人壓制逮捕,交給警方接手。

圖/TVBS

 
街頭大喊幫忙抓小偷,藍衣男追得好喘,黑衣竊賊則是一邊跑一邊回頭看,上氣不接下氣,機車騎士經過伸出援手上前幫忙,在大街上跟小偷你追我跑繞圈圈,好不容易將人壓制在地,等支援警力到場,這才曉得,對方想偷腳踏車,還攻擊別人,打到車主鼻子流血受傷。

目擊民眾:「腳踏車被偷完,從這邊打過來這樣,然後後來就突然走過去了,一直這樣過去然後就不見了,然後聽到救護車有來,他們有打一下滿大力的,就是好像有頭部吧。」

圖/TVBS

記者李潔:「男子偷走腳踏車,當場被車主撞見,要求他趕快停手,沒想到對方不聽,還攻擊車主,這一拳打下去,立刻從小偷變成搶匪。」
 

原本只想偷單車,演變成街頭搶案,狀況就發生在16日上午九點多,新北市這間早餐店門口,警方調查,51歲鄭姓男子企圖偷走老闆的單車,疑似事蹟敗露,他憤而動手,蔡姓車主滿臉鮮血忍痛求救,與對方追逐約450公尺,好在有熱心民眾幫忙,將人依現行犯壓制在地。

圖/TVBS

戴安全帽低著頭,他就是涉嫌搶走腳踏車的鄭姓嫌犯,落網後供稱,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偷車,是因為害怕才會動手攻擊。

只是偷東西,觸犯竊盜罪面對的是六個月以上徒刑,偏偏他動手又傷人當場變成強盜罪,刑度翻倍,變成五年以上。如果當初沒有揍人,也許結果會大不同,但現在就算知道錯了,恐怕也悔不當初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民眾#新北市#警方#新北#記者#調查#男子#北市#TVBS#受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0

0.0955

0.25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