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騎重機載2幼童!竟逆向行駛 撞違規迴轉車3人噴飛

記者 劉蕙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8 1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8 10:21
黃男騎車載2名幼童,跨越雙黃線逆向撞上違規迴轉的轎車。(圖/警方提供)
黃男騎車載2名幼童,跨越雙黃線逆向撞上違規迴轉的轎車。(圖/警方提供)

台中市南屯區昨(17)日上午7時許,發生一起汽機車擦撞車禍,一名黃姓男子騎大型重機載2名幼童,行經忠勇路時,疑似貪快,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,沒想到前方一輛轎車突然來個迴轉,機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,坐在機車後座的女兒被撞噴,翻滾3圈後,坐在馬路上,而站在腳踏板的兒子還一度被爸爸壓在下面,所幸三人送醫後無大礙。然而,轎車違規迴轉、機車逆向又超載,雙方都有錯,肇責有待調查釐清。

坐在機車後座的女兒,被撞到在地上翻滾3圈後,跪坐馬路。(圖/警方提供)

 
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出,事發就在昨日上午7時31分許,一名黃姓男子騎大型重機,沿南屯區忠勇路往向上路五段行駛,當時黃男的女兒坐在機車後座,兒子站在前方機車腳踏板上,黃男疑似貪快,跨越雙黃線騎到對向車道超車,沒想到這時,前方同向的陳姓男子開著轎車,也剛好跨越雙黃線迴轉,導致黃男閃避不及,直接撞上轎車的左前車頭,機車上的3人連人帶車被撞飛。

轎車違規迴轉、機車逆向,雙方下秒撞在一塊。(圖/警方提供)

更多新聞:以為警察專一!交往5個月懷孕 女「被逼拿掉」還遭狠劈

由於車禍撞擊力道強大,坐在機車後座的女兒被撞到在地上翻滾3圈,起身後跪坐地上,而黃男與兒子一起滑向路邊,但爸爸還一度壓著兒子,黃男起身後,第一時間找不到女兒,還以為她被機車壓住,查看了一下,接著轉過身來,發現女兒坐在地上,趕緊上前將她抱起,移向路邊,避免來車追撞,而一旁路人見狀也快跑上前幫忙。
 

黃男車禍後,第一時間找不到女兒,以為她被壓在機車下。(圖/警方提供)

車禍後黃男將女兒抱起,移至路邊,一旁路人見狀也快跑上前關心。(圖/警方提供)

另外,陳男駕駛的白色轎車被撞到後,左前車頭凹陷、零件也四散,保險桿左側硬生生被剝離,留下右邊的部分,整塊搖搖欲墜;黃男的重機則是車身受刮傷。

更多新聞:彰化掃把哥叫囂「好膽下車」 慘被不明噴霧狂洗臉13秒

警方表示,機車上的3人緊急送醫後,僅輕傷無大礙。陳男與黃男的酒測值均為零,初步研判,陳男違規迴轉,而黃男逆向行駛,附載2名幼童也違規,雙方違規事項會在調查確認後進行告發,全案確切的肇事原因及財損,有待交通大隊調查釐清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中#南屯區#忠勇路#車禍#違規#逆向#迴轉#雙黃線#幼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12

0.1280

0.3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