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也有棒球哥?男加油不戴罩亮球棍 追打員工反遭鎖喉


發佈時間:2021/11/18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8 13:16

高雄一間加油站,疑似客人不配合防疫,不願實聯制也沒戴口罩,跟員工發生口角,竟然拿球棍下車要追打加油員,結果加油站員工衝到角落拿棍棒反擊,最後想先發制人的男子,反倒被鎖喉制伏,不過其他加油站遇到類似情況,還是會以客為尊,客人不配合防疫,以勸導為主,如果是遇到客人攻擊,員工不能出手打人,以防禦和報警為主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加油站員工拔腿狂奔,後面有客人,持球棒猛追,員工衝到角落,抓起棍子防身,男子球棒一揮,重心不穩摔倒在地,衝突越演越烈,客人打到帽子拖鞋都掉了,雙方你來我往,員工一邊退一邊反擊,最後白衣男子,遭鎖喉壓制。

衝突發生在高雄的加油站,事後這名員工,把影片PO網,還放了一張防狼噴霧的照片,他說防疫期間,不配合實聯制,客人沒戴口罩口出穢言,一言不合就下車拿球棒交流,網友回應,客人是不是酒醉,一直跌倒揮空,當事員工說,最後壓制鎖喉的時候,對方一直跟他說佛珠要壞了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其他加油站站長vs.記者:「有沒有不配合這種防疫的還是會有,還是會有很多會有不爽的,以客為尊嘛還是尊重客人啦。」
 

其他加油站以客為尊,遇到不配合防疫的,盡量不跟客人起口角,以勸導為主,如果遇到惡意攻擊,或亮刀棍,先跑再報警,盡量不動手。

其他加油站站長vs.記者:「什麼武器也沒有什麼棍棒都沒有,然後碰到這種不理性的客人,大概就是能夠閃就閃,就是防衛自己不要被傷害到。」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其他加油站站長vs.記者:「滅火器之類的東西來擋一下,或是掃把擋一下,客人沒有這麼惡劣,我們當然也不會去主動,要去拿什麼東西去跟人家那個。」

客人違反防疫,跟加油站員工起口角,還上演全武行,想先發制人,最後反倒被制伏,只是近日球棒傷害事件越來越多,成為不良風氣,引起檢警特別重視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雄#加油站#口角#棍棒#鎖喉#防疫#勸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6

0.1067

0.2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