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在做天在看!男偷神像銀牌後狂腹瀉 回廟下跪懺悔遭逮

記者 劉蕙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8 15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8 15:24
男子偷神像銀牌後狂腹瀉,返廟燒香跪求饒恕,剛好被警方逮個正著。(圖/警方提供)
男子偷神像銀牌後狂腹瀉,返廟燒香跪求饒恕,剛好被警方逮個正著。(圖/警方提供)

人在做天在看!台南一名郭姓男子昨(17)日凌晨潛入學甲區一間寺廟,竊走神像身上的銀牌,回家後不明原因腹瀉不止,自覺遭天譴,隔天一早,他回到廟裡跪拜請求神明寬恕,沒想到遇上警方前往採證,員警一眼就認出他是列管治安人口,便上前詢問誠心下跪是為了何事?郭男當場坦承犯案,願意交還偷竊的銀牌,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。

郭男攀牆入廟行竊。(圖/警方提供)

 
學甲分局表示,昨日上午7時許,接獲轄內一間宮廟報案,稱廟內有一神像身上的銀牌(39.5公克)遭竊,警方獲報後,到廟裡調閱監視器,發現是一名40歲郭姓竊嫌昨日凌晨0時許,破壞宮廟2樓窗戶進入至1樓大廳,由於神像位於鐵柵欄內,他還取籤筒內長籤,將神像移至柵欄旁,得手銀牌一面後,自廟後小門離開。

台南學甲區一間寺廟裡的神像銀牌(39.5公克)被偷。(圖/警方提供)

更多新聞:繼辣椒水後!彰化掃把哥嗆「好膽下車」 噴霧13秒KO

警方獲報後,立即通知鑑識小組前往採證,並仔細過濾監視器畫面進一步偵辦,此時員警發現竊盜熟面孔郭男跪在神像前參拜,嘴裡還不斷唸著:「天公伯!我做錯了,請不要再懲罰我」等語,因言行舉止怪異,警方上前攀談,問郭男為何要祈求神明原諒?郭男這才坦承,自從偷了神明銀牌後,到家一直腹瀉不止,自覺是神明的懲罰,因此,才又回到廟裡懺悔,希望求得原諒。郭嫌表示,願意交出偷竊的銀牌,警方也陪同他回住處,於枕頭下取出失竊銀牌一面,全案依竊盜罪函送法辦。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南#神明#寺廟#偷竊#銀牌#腹瀉#天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4

0.1101

0.2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