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等十多分鐘還沒好!排隊用「零錢存款機」等太久 抓狂砸空瓶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0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0 13:32

台南永康一家銀行ATM前,有一名男子排隊等「零錢存款機」,只是前面一位,硬幣數量太多,等了十幾分鐘都還沒存完,排隊的男子疑似不耐煩了,竟然一時情緒激動,拿起手上空瓶狂摔,幸好沒砸到人和機台。

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

 
白衣男怒氣沖沖,把手上的塑膠袋,一股腦兒往地上砸,而且一連砸了三次。

砸的物品,彈得比人還高,真的氣噗噗,不少排隊領錢的民眾站在外頭,嚇得不敢進去。在白衣男旁邊,還站了另一名男子,雙手抱胸,疑似是雙方在ATM前爆口角,就是因為ATM小房間裡,唯一一台的零錢存款機。

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

永康分局大橋派出所長王棋賝:「民眾排隊等候,使用零錢自動存款機的時候,因為不耐久候,一時情緒不佳,拿出自己所攜帶清潔劑空塑膠瓶,往地上摔。」
 

一時奇毛子不好就摔東西,事發在台南永康區,19日下午4點多,當時有一名男子,使用零錢自動存款機,硬幣數量還不少,一存就是十分鐘,讓排在後頭的白衣男,疑似等到不耐煩,突然爆走,拿出自己帶的清潔劑空瓶往地上猛摔,幸好沒砸到其他人。

圖/TVBS

永康分局大橋派出所長王棋賝:「並未有傷人的情形,隨後便自行離去,經過查證,該銀行的機具及其他設備,並未受到損壞。」

其實周遭的ATM,就只有這一家有零錢存款功能,所以不少小攤販都會拿來存,不過一次只能投100枚硬幣,超過就要重新插卡操作,要是數量一多,時間拉長,就容易排隊塞車,因此機台也貼公告,如果大量硬幣,還是建議到櫃檯存,才不會影響其他人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民眾#時間#男子#影響#台南#派出所#口角#清潔#銀行#塞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47

0.5209

0.70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