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怎麼了!超商店員勸罩被刺死 網炸掉:想殺人就殺?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1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1 13:17
男子持刀砍殺男店員,超商內噴濺血跡。(圖/TVBS)
男子持刀砍殺男店員,超商內噴濺血跡。(圖/TVBS)

桃園龜山一間超商在今(21)日凌晨驚傳命案,一名蔣姓男子因未戴口罩進入超商,被蔡姓男店員勸阻後心生不滿,竟返家持水果刀回到店裡朝店員猛刺3刀,導致蔡男最後傷重不治,引起社會譁然,對此許多PTT網友紛紛炸鍋,怒批「台灣什麼時候變成想殺人就殺人?」

警方封鎖現場進行鑑識。(圖/TVBS)

 
日前屏東高樹鄉才發生一名女店員,因為勸客人戴口罩遭徒手傷眼,導致她一眼視網膜剝落,腦震盪及鼻樑斷裂,結果事發不到2個月,今日清晨約5時許,桃園龜山再有一名超商店員因勸戴口罩被刀捅,這次更因此喪命,引起大眾關注,不少網友開始檢視超商店員的工作安全性。

更多新聞:有片/不滿被提醒戴口罩!莽男三進超商 店員左胸遭刺3刀亡

PTT上許多鄉民炸鍋,直言超商店員業務量極多就算了,堪稱18般武藝樣樣通,但除了忙超商的事務,現在還要規勸客人戴口罩,結果卻暴露在被暴打、被戳眼、被刺死的風險,堪比「警察出外勤,還不能配槍,反擊還會被告」,質疑做超商店員「是不是該有危險工作加給?」

 
日前屏東高樹鄉一名女店員才因勸客人戴口罩遭暴力戳眼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更有人怒轟,政府總說「台灣就算沒有很好,治安就是比其他國好」,但現在當個超商店員勸客人戴口罩,卻因此被戳眼、暴打、刺死,質疑治安好在哪?「難道現在要有柔道黑帶或是等同階段的武力才可以應徵」,最後大嘆「台灣什麼時候變成這樣想殺人就殺人?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桃園#龜山#超商#刺死#口罩#店員#安全#PTT#治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1097

0.25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