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感情不睦!夫持刀闖東區服飾店襲妻 熱心男奪刀解圍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俞吳奇 陳冠宇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2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2 13:57

昨天晚間九點多,台北市一名男子持刀闖進東區一間服飾店,供稱要找女店員談判,結果看到對方出來,竟然亮出菜刀,好在熱心路人見狀,上前奪刀壓制,警方事後將人帶回,原來雙方是對夫妻檔,為了家庭瑣事,男子朝妻子揮砍,事後被依照殺人未遂送辦。

圖/TVBS

 
闖進服飾店,大喊要找女店員,結果對方一出來,這名黑衣男竟然亮出一大把菜刀,作勢揮砍,這一瞬間嚇壞店內其他客人,紛紛往外逃跑,好在剛好有路人經過,從玻璃窗看見亮刀衝突,就怕這把刀真的傷到人,挺身而出火速奪刀,把黑衣男壓在地上,這才曉得這對男女是對夫妻檔。

記者李潔:「感情出現裂痕,這名男子竟然持刀闖進太太工作的服飾店,大吵大鬧,路人見狀立刻奪刀,同時報警求救。」

圖/TVBS

員警:「你不要動。」
 

趴在地上,滿地鮮血,黑衣男被警方上銬,押進救護車,還是不斷掙扎,流血衝突發生在21日晚間九點多,台北市東區,男子落網後供稱,刀子是從家裡帶出來的,會跑到妻子工作的服飾店鬧事,是不滿雙方經常為了金錢、感情,甚至教養方式意見分歧,這回黃湯下肚,亮刀談判,還把妻子壓在地上扭打,結果拉扯途中,嫌犯把自己給劃傷了。

圖/TVBS

敦化南路派出所長柯人傑:「因為他有從包包裡面拿出預藏的菜刀,去揮向他的妻子,所以這邊用殺人未遂來作偵辦,他因為他這部分,涉及到夫妻之間的部分,我們有依照規定來作家暴通報,以及保護令的聲請。」

劉姓男子事後被依照殺人未遂送辦,太太這個月已經報案兩次家暴,但這個月中聲請的保護令還沒下來,丈夫又拿刀闖進工作的服飾店,為了自身安全,妻子搬離原本住處。只是夫妻感情原本就有裂痕,這回持刀理論,雙方糾葛恐怕更是雪上加霜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持刀#服飾店#夫妻#家暴#鬧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895

0.2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