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年BMW壞光光! 控警「情緒失控」臨檢毀車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2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2 22:35

新北市一對夫妻指控,日前在中和交流道下進行酒測臨檢,他們自認全程都非常配合,只是過程中,顏姓女子覺得女警手電筒實在太刺眼,拿手機遮擋,卻被誤認在「反蒐證」,雙方因此爆發口角,她被依妨礙公務上銬。事後領車時發現,愛車多處零件毀損,懷疑是員警執法過當,當初警方允諾會賠償,但現在卻找不到人,對此,警方表示,過程一切依法執行。

圖/TVBS

 
開了這麼多年的愛車怎麼變成這樣。

他跟口中這位人民保母徹底槓上了,起因就從3日時在中和交流道下的酒測臨檢開始。夫妻倆被告知酒測要等15分鐘,想到都已經凌晨12點多了,家裡還有小孩,只希望不要拖到時間,結果他們指控女警情緒開始爆走。

投訴民眾顏小姐:「她手電筒實在太亮了,我就側著,她看到我手機側著,她就很生氣說你拍我,我說沒有我沒有拍妳,沒關係妳拍我喔,她說妳快拍啊,拍沒關係,我就火了,就一個語助詞我拍屁啊,她就把我上銬,她說妳罵我屁。」

 
圖/TVBS

她指控到了警局女警沒解釋直說要脫光檢查,出了地檢以為鬧劇就此結束結果,車上的兩個置物櫃,安全帶扣,杯架全壞了,因為是公公留下來的20年老BMW,零件已經停產得送回原廠,費用就要10幾萬,當初員警搜車前還說壞了會賠,結果被夫妻倆指控事後推拖拉。

律師王家敏:「這很明顯逾越一個比例原則,甚至可能構成刑法上面的毀損罪,除非這個當事人她本身有自傷的情形,或是說有攻擊他人的情形,不然不需要到全身脫光衣服的檢查。」

圖/TVBS

員山派出所長曹恆鳴:「另檢視搜索畫面本所員警於現場,並無毀損車輛的形勢。」

員警強調過程均依法執行,有沒有疏失一切交給司法處理,但夫妻倆這口氣實在吞不下去,家人留下的愛車珍惜多年卻壞光光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北市#警方#新北#北市#員警#安全#夫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6

0.0920

0.24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