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前妻、同事關係好!男拿球棒埋伏狂打

記者 李依儒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3 14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3 14:40

昨天(22)早上7點多,新北市汐止發生一起傷害案!一名陳姓男子懷疑之前同事與前妻關係太好,趁著對方上班時,拿球棒毆打到雙臂骨折、全身多處挫傷。警方接獲通報,趕緊調閱監視器追人,目前已掌握嫌犯身分,將通知到案說明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

 
男子從白色貨車下來,後方突然出現另一名深色上衣男子,拿著手中的球棒,直接用力往他身上打。身上多處瘀青,雙臂還被打到骨折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

事情發生在22日早上新北市汐止一處停車場,陳姓男子因為懷疑之前同事,與前妻走太近,心生不滿拿著棒球棍,埋伏在對方上班的地方,一看到人就動手猛打,導致對方骨折無法上班。

圖/TVBS

 
社后所長陳建榮:「趁張男上班時持球棒毆打,致雙臂骨折及多處挫傷,案經張男指認陳嫌身分,及提出傷害告訴,已積極通知到案中。」

被打的張姓男子生氣表示,只見過打人的男子前妻兩次,根本不熟,現在被打到沒辦法去上班,生活陷入困境,只希望能早日抓到嫌犯,還他公道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北市#警方#新北#男子#北市#毆打#監視器#嫌犯#埋伏#球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4

0.0953

0.2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