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侵害配偶權判賠120萬!謝和弦PO與莉婭「婚紗照」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3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3 17:47
判決結果出爐後謝和弦PO出與莉婭的婚紗照。(圖/Facebook 謝和弦 R-chord (阿扣))
判決結果出爐後謝和弦PO出與莉婭的婚紗照。(圖/Facebook 謝和弦 R-chord (阿扣))

歌手謝和弦2019年因為持有大麻遭警方逮捕,謝懷疑當時就是前妻Keanna(戴一軒)檢舉,夫妻倆感情破裂,事後謝和弦更直接高調與莉婭Liya(陳莉涵)放閃,2人將動作親密的影片放在網路,謝和弦直呼莉婭是「老婆」,氣得Keanna提告求償420萬元,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謝與莉婭侵權情節重大,判連帶賠償120萬元,上訴台灣高等法院後,今雖廢棄改判,但兩人賠償金額仍為120萬元確定。判決結果一出,謝和弦便在臉書上PO出和莉婭的婚紗照,心情似乎完全不受影響。

謝和弦PO出自己的婚紗照。(圖/Facebook 謝和弦 R-chord (阿扣))

 
更多新聞:新店行刑式槍手逃對岸!警方擬循「朱雪璋模式」押解返台

謝和弦寫下「一起拍了婚紗,哈們」並寫TAG莉婭帳號,附上兩個愛心符號,並一起貼出2人5張婚紗照,看起來相當甜蜜,而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判賠120萬元影響。而宣判前,謝和弦也曾經PO文表示「願所有仇恨報復都告一段落,彼此都能幸福展開全新生活。」莉婭則是公開向Keanna道歉「很抱歉,我侵害了妳的配偶權,我搶了妳的老公!陳莉涵是法院認證的小三」,但她文末寫道「無論從今以後如何,謝和弦的幸福由我買單。」引發網友砲轟。

莉婭日前曾向Keanna道歉。(圖/Facebook 謝和弦 R-chord (阿扣))

更多新聞:行刑式槍手曾遭法官痛罵「品行不佳」 警不排除聘僱買兇
 

2016年4月謝和弦與Keanna登記結婚,2人還創立共同品牌,沒想到夫妻感情生變,2019年11月Keanna告知謝和弦她懷有身孕,謝卻仍與直播藝人莉婭曖昧。Keanna曾在庭上表示,當年12月,她深夜回到板橋家中,一開門就看到陌生人的鞋子,掀開房間棉被,赫然發現莉婭竟然躺在她的床上,氣得Keanna追問「在我床上幹嘛?」、「為何知道謝和弦有老婆還與他開房間?」,而莉婭卻只回答「沒想那麼多」、「頭痛」。Keanna錄下影莉婭躺在床上的影片質問謝和弦,但謝只說不再愛Keanna,而是愛莉婭,讓她相當痛心。

Keanna主張自己因謝和弦外遇、出軌流產。(圖/Facebook Keanna Taiyh)

更多新聞:行刑式槍手曾遭法官痛罵「品行不佳」 警不排除聘僱買兇

Keanna主張,謝和弦與莉婭2人身為公眾人物,言行舉止放蕩毫不在意,除了牽手共遊碧潭,也到宜蘭遊玩、牽手及親吻被拍下,謝和弦還曾經表示將莉婭的英文名字刺在身上,毫不避諱公開交往,莉婭還說會幫忙整理房間、摺衣服、煮稀飯等,可見兩人生活已為同居夫妻。Keanna表示,自己因外遇、出軌等一連串刺激,遭受重大打擊,身體、精神皆不堪負荷,而於2019年12月下旬流產,身心承受極痛苦,甚至必須求助於精神科醫師,遭診斷有恐慌症、鬱症復發等情形。

莉婭曾被Keanna抓包躺在住家床上。(圖/Facebook 謝和弦 R-chord (阿扣))

更多新聞:懷疑與前妻有染!「棒球隊」埋伏狂毆同事 害雙臂骨折

一審新北地院認定謝和弦與莉婭的行為舉止,確實與親密交往的男女朋友一樣,已逾越一般已婚人士,應有之正常社交往來之程度,共同侵害配偶關係,令Keanna精神上受有相當痛苦。而情節重大。衡量3人收入後,判謝和弦、莉婭應連帶賠償120萬元精神慰撫金。謝與莉婭上訴後,二審高院因利息起算日不同,廢棄原判決,布國仍判謝與莉婭連帶賠償Keanna120萬元,本案不得再上訴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謝和弦#Keanna#莉婭#判賠#婚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35

0.1180

0.3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