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還錢就活埋、剁手!暴力討債畫面存手機 成警破案證據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4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4 13:31

高雄市刑大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,除了經營地下錢莊,還會設局讓被害人借錢,然後再恐嚇被害人要剁手或是將人活埋,逼迫對方還錢,沒想到警方在追查一起槍砲案時,意外從集團成員的手機,看到這些畫面,成功循線將人逮捕。

圖/翻攝自網路

 
被害女子vs.暴力集團成員:「走開,讓妳在大寮,有在墾丁玩的感覺。」

女子被埋在土裡,只露出一顆頭,一旁還有好幾隻雞跑來跑去,讓她驚嚇不已。

被害女子vs.暴力集團成員:「妳要不要欠錢不還啊,不會,啊,不會,真的嗎。」

 
原來女子疑似只欠了兩萬元沒還,就遭到對方活埋逼債,另外一名男子也同樣欠錢,手被壓在板凳。

圖/TVBS

被害人vs.暴力集團成員:「手過來,年輕人,喔,你有沒有做呀,有啦。」

這些暴力討債畫面,原本是討債集團,用來恐嚇被害人的,沒想到卻意外成了警方的破案證據。

警方vs.暴力集團成員:「是埋這裡,還是埋哪邊,是這一個洞吧,是不是這個洞,不是啦,是她自己進去的,沒關係嘛,就說埋在哪邊嘛。」

高市刑大偵七隊長鄭育昇:「看起來犯嫌也不是真的要置他於死地,只是以這個手段,來迫使她趕快來還錢。」

原來這個以「阿霖仔」為首的暴力集團,就藏身在高雄大寮,專門在南部經營地下錢莊,利用仙人跳或是詐賭,讓對方上當借錢,之後就會以脅迫手段討債,由於對方心生恐懼,根本不敢對外透露,但仍被警方無意間識破。

圖/TVBS

 
高市刑大偵七隊長鄭育昇:「本大隊在執行另外一件槍砲案的時候,從犯嫌的手機,去檢視犯嫌的手機,才在上面看到,留有相關的這些影像。」

警方除了搜出大批的槍械棍棒,還陸續傳喚逮捕了近20名嫌犯,由於被害人數眾多,因此警方也依殺人未遂、恐嚇取財、以及組織犯罪等來移送,希望將他們一網打盡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暴力#高雄#逮捕#警方#男子#意外#手機#嫌犯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0812

0.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