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異想天開!生日前販毒 男稱「湊1314包」向女友求婚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4 16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4 16:58
警方逮住正要逃跑的毒販。(圖/TVBS)
警方逮住正要逃跑的毒販。(圖/TVBS)

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想在他14日生日當天,和朋友開派對並向女友求婚,不過陳男為了展現自己的「實力、財力」,竟然異想天開打算準備「1314」包毒品果汁,給來參加生日宴會的女友及朋友。但到了生日前一日,陳男只買到1001包,他便打算先把這些毒果汁高價賣出後,再用「批發價」向毒品源頭購買,沒想到卻因此被台北市大同警分局警備隊員警盯上,在生日前一天遭逮捕,也因此缺席了自己的派對。

陳嫌(右)在賣場內拔腿狂奔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市價50億!陸上最大宗走私 1172塊海洛因磚藏木材

據了解,陳姓男子打算在生日派對上,拿出1314包摻有卡西酮毒品的果汁粉末,1314包也就是為了取諧音一生一世,陳男認為可以藉此來向朋友展現自己的實力、財力,並同時向女友求婚。不過,生日前一天,陳男只買來1001包毒品果汁,身上也沒有錢再去買毒品,於是陳男便想說先把手上有的毒品賣出,賺取差價後再去買毒。

陳男車上有1001包毒果汁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走私「雙獅地球牌」海洛因!竹聯幫大哥「豆漿」潛逃大陸
 

陳男在網路上販售1001包毒果汁,計畫以高價18萬元賣出,拿到現金後,再去找毒品源頭以「批發價格」買進1314包。不過他的如意算盤也就此打住,因為當他和買家約在大賣場交易時,大同分局警方早就掌握其行蹤,當陳嫌發現員警想落跑時,當場被警方一把抓住並逮捕。

陳男打算高價賣出毒品後,再去跟上游供貨商以批發價格買進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見妙齡女走過「抬起手肘」遭控襲胸!工程師辯:不是故意

大同警方表示,陳嫌為了規避員警查緝及買賣雙方安全,還將時下新興毒品外觀,以「素面金色」為包裝,刻意不印上任何圖案,並在網路刊登販賣訊息。全案經警方訊問後,將陳姓男子依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移送偵辦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雄#北市員警#毒品#果汁#求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748

0.2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