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職員工闖老闆豪宅「偷走百萬珠寶」 名牌包賣不掉丟水溝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6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6 19:20

台南安平一棟豪宅,21日晚上被一名男子潛入,徒手破窗之後,偷走價值近百萬的珠寶,又用10多萬轉手賤賣,其他沒辦法變賣的,像是名牌包、名錶等,通通丟到水溝裡,至少價值10多萬,警方循線逮到竊賊,發現他曾經是屋主底下的員工,將他和收購的珠寶商,分別依照竊盜和贓物罪移送。

圖/TVBS

 
保全警示燈閃個不停,一名男子提著大包小包,從木門裡走出來,手上這些都是將近百萬的珠寶,失竊的這棟豪宅,玻璃窗被打破一個大洞,地上滿是碎片,只是周圍監視器不少,戒備森嚴,怎麼會有竊賊闖入。

圖/TVBS

附近鄰居vs.記者「(他那邊是經營什麼生意)好像是八大,應該是蠻不錯的,開的車也挺不錯的。」

遭竊的蕭姓屋主,豪宅就位在台南安平重劃區附近,鄰居說他出入都開豪車,原來竊賊,就曾經在屋主底下工作過,已經離職了,疑似是鎖定目標才犯案。
 

記者宋佳娟:「竊賊得手了將近百萬的珠寶之後,先把它們變現,接著又把沒辦法變賣的贓物,通通丟到善化區的大排水溝裡。

員警:「包包你有用到水嗎?」

圖/TVBS

忍受著惡臭,在滿是污泥的水溝,員警撈出名牌包包、皮夾等,算一算光是這款水桶包,就要6萬元以上,公事包也要8萬起,竊賊卻不識貨,直接往水溝丟,逃亡了4天,員警在一家汽車旅館逮到人,但他偷來的贓物已經通通不見了。

台南市第四分局副分局長 潘顧天 :「全案將盛姓竊嫌及戴姓收受贓物業者,分別依竊盜罪及收受贓物罪移送地檢署偵辦。」

竊賊用10萬元的賤價,賣掉近百萬的珠寶,而收購的珠寶商以50多萬轉賣牟利,被依收受贓物罪送辦。只是竊賊和蕭姓屋主是熟識,還曾經是雇主關係,卻狠下心行竊,根本是養老鼠咬布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南#安平#豪宅#珠寶#偷竊#轉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8

0.0819

0.2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