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球棒收起來換這個!奧迪男停紅燈 開窗揮大刀還狂按喇叭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7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7 13:46
男子在停等紅綠燈時開窗揮刀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男子在停等紅綠燈時開窗揮刀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昨(26日)下午,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口,當時在停等紅綠燈,卻突然發現前面一輛白色奧迪,大聲鳴按喇叭,駕駛甚至還打開窗戶,拿出大刀揮舞。第一時間,民眾嚇得拿出手機錄影,並打電話報警,懷疑可能是對方和前面貨車的行車糾紛。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,雙方都已經離開,事後調閱監視器,確定兩輛車在前後路口都沒有發生衝突,詢問貨車司機,他也表示和對方不認識,目前已經通知揮刀駕駛,要他到案說明。

周姓貨車司機昨(26)日下午4點多,在和平西路和寧波街口停等紅綠燈,當時後方的白色奧迪不停對他按喇叭,周姓司機並未理會,綠燈後就直接離開。沒想到事後竟被警方通知,表示當時奧迪駕駛,還對他亮刀揮舞,對此周姓司機表示,自己當下沒看到,也不認識對方。

 

更多新聞:拉麵吃完吃拳頭!一蘭外喇妹要Line 男友怒了互毆

員警調閱該時段前後路口監視器,鎖定這輛白色奧迪和貨車,發現雙方一前一後行駛,並未發生糾紛和衝突。據了解,該奧迪車主其實是女性,她向警方供稱,當天車子是借給男性友人駕駛,並不清楚發生什麼事,經通知後,該名男子也表示,會到案說明。

警方初步了解前後車並無行車糾紛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 
更多新聞:更衣室裝針孔拍5女!還有劉雨柔 拳擊館長不認法官打臉

由於這名男子搖下車窗,舉出大刀、當街揮舞,雖然時間不到1分鐘,不過這行為,已經造成其他駕駛人恐慌。警方將依照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第63條,無正當理由攜帶具殺傷力之器械,依法裁罰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北市中正#貨車#奧迪#揮大刀#按喇叭#行車糾紛#社維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8

0.1259

0.29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