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鎖定老舊公寓! 竊盜集團撬門偷筆電黃金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8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8 13:36

新北市永和,出現三人一組的竊盜集團!嫌犯鎖定老舊公寓,按門鈴試探,發現沒人在家就破壞門鎖進屋行竊,得手筆電和黃金,被害人損失30萬。三名嫌犯是熟識多年好友,疑似缺錢買毒,組竊盜集團,彼此分工找目標、行竊和銷贓,在雙北市已經犯下多起案件。

圖/TVBS

 
藍衣男子快步走在前面,後面跟著同夥,揹著大包包裡面裝的都是偷來的贓物,兩人一前一後逃逸,警方循線追查,在新北市新莊逮到主嫌高姓男子。

警方破門進入屋內搜索,在嫌犯家查獲行竊穿的衣物,和一台贓物筆電,竊案發生在新北市永和一處老舊公寓,竊盜集團三人一組,林姓男子負責把風,高姓主嫌闖空門行竊,先到四樓住戶家門外,邊按門鈴邊撬門鎖,發現屋內有人就謊稱找錯人,沒偷成功再到一樓住戶家,這回順利闖進屋內,但偷到一半,發現屋主回家隨即逃逸,得手筆電和黃金,被害人損失高達30萬。

圖/TVBS

秀朗所副所長黃國華:「於新莊三重北市信義區陸續將,高興陳姓林姓犯嫌拘捕到案,犯嫌坦承不諱。」
 

竊盜集團三人分工,知道永和一帶有許多老舊公寓,趁屋內沒人闖空門搜刮財物,高姓主嫌負責尋找目標,被逮後供出同夥,林姓和陳姓男子都在保全公司工作,先後落網,偷來得贓物由陳姓男子負責囂張,警方順利找回筆電,但黃金已經全部賣給銀樓銷贓。

圖/TVBS

三人年約40至50歲,是熟識多年的好友,都有竊盜毒品前科,疑似缺錢買毒,謀劃組竊盜集團,在雙北市犯下多起案件,好友一起行竊,這下恐怕也將在牢內一起作伴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毒品#警方#新北市#新北#男子#北市#工作#嫌犯#公司#逃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2

0.0986

0.2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