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R8事故地點旁又出事!機車撞等紅燈汽車 女騎士倒地濺血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9 15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9 17:57
機車撞擊汽車倒地。(圖/TVBS)
機車撞擊汽車倒地。(圖/TVBS)

前(27)日下午3時許,新北市汐止區康寧、翠峰街路口才發生奧迪R8雨天失控車禍,造成一名翁姓女子不幸喪命。事隔2日,相同的事故地點附近,又發生意外,一輛機車與正在停等紅燈的汽車碰撞,女騎士慘摔倒臥路邊濺血,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,還好她意識清楚,沒有重大傷勢,緊急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救治。

女騎士緊急閃避仍撞上休旅車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北投好市多搶車位 男駕駛遭罵「像狗一樣咆哮」怒提告

據了解,事發在今(29)日下午1時許,汐止區康寧街上,當時21歲的陳姓女騎士騎機車往汐萬路一段方向行駛,就在通過翠峰街後沒多久,疑似恍神,沒有注意到前方的汽車已經因為路口紅燈而停下,陳姓女騎士眼看就要直接撞上車尾,趕緊把機車龍頭一偏,沒想到還是不慎撞擊由45歲楊姓男子所駕駛的休旅車右側後方車身。

休旅車右側車身嚴重毀損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酒駕闖臨檢站!勇警「告示牌」阻逃逸 騎士辯:煞不住啦
 

陳姓女騎士當場人車倒地,頭部及四肢都受傷濺血,目擊民眾發現後趕緊打電話通報警方與救護人員到場,幸好陳姓女子意識清楚,緊急被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救治後,並沒有生命危險。後續警方也針對汽、機車雙方駕駛進行酒測,數值皆為0,沒有酒駕情事。

27日奧迪R8開下樟江大橋後失控撞車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更多新聞:鐵皮屋藏近5千萬毒品!竹聯幫成員販毒還營造「家的感覺」

而這起事故地點,就距離27日發生的奧迪R8車禍只有短短10多公尺,當時28歲黃男開車載著21歲翁女,通過樟江大橋時,因為下雨天路面濕滑,整車高速失控撞擊路邊電桿後起火,而翁姓女子也不幸喪命。奧迪R8車禍發生後兩天,竟又發生意外,汐止分局表示,目前已編排「守望防制稽查」勤務,加強編排移動式「測速照相取締違規」,近期也會配合交通相關單位辦理道路交通工程改善會勘,希望可以減少事故發生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北市#車禍#汐止#奧迪#R8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8

0.2820

0.44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