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機遺失遭「占為己有」!失主致電反遭嗆:報警抓我啊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30 15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30 15:11
光頭男子將手機拿走。(圖/翻攝自我是三峽人 臉書)
光頭男子將手機拿走。(圖/翻攝自我是三峽人 臉書)

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,前幾天到三峽區一間披薩店消費,但點完餐後,不慎把手機遺留在櫃台旁,忘了帶走。直到他回家後發現手機不見,再度回到店內找尋,手機已經消失無蹤,緊急請求員工幫忙調閱監視器,赫然發現,在他離開後不到10分鐘,就出現另名光頭男子,在櫃檯點餐後順手將手機摸走,當成自己的。陳姓男子說,當天下午不停打電話,都沒人接,直到晚上才有一名男子接了電話,當下他要求歸還手機,沒想到對方竟說「你搞錯了!不然報警來抓我啊」!

28日下午1點半,陳姓男子打電話到三峽復興路一處連鎖披薩店訂餐,之後獨自前往取餐,但在結帳時,把手機先放在桌上,離開卻忘了帶走。沒想到10分鐘後,有另名光頭男子上門,發現有手機放在旁邊,裝鎮定點餐後,趁店員轉身,一把將手機拿起當成自己的,動作有夠自然,還站在角落開始滑了起來。

 

失主原先將手機遺留在櫃台,光頭男子看見,在點完餐後摸走。(圖/翻攝自我是三峽人 臉書)

更多新聞:4賊夜闖工地搜刮機具!保全目睹怕沒命急躲 靠鄰居報警

當時店員沒發現有任何異狀,幾分鐘後餐點做好,光頭男子就把手機放進口袋,之後轉身離開。直到當天下午3點多,陳姓男子再度回到披薩店要找遺失物,協請店家幫忙調閱監視器,才赫然發現,對方早就把手機偷走了。陳姓男子第一時間馬上到附近派出所報案遺失,並提供店內監視器影像,協請警方幫忙找人。

 
偷走後還站在門邊滑手機,神情輕鬆。(圖/翻攝自我是三峽人 臉書)

更多新聞:小黃運將凌晨欲載客竟「魂斷大街」 疑身體不適自撞身亡

據了解,這支手機是三星的,價值約有1萬多元,陳姓男子說,由於裡面還有很多兒子和女兒的照片、影片,相當珍貴,因此希望能找回來,別被銷贓變賣。同時他也頻頻打電話,希望光頭男子能把手機還給他,直到28日晚間終於有人接了,陳姓男子向對方表示已經報警、監視器也有拍到,沒想到電話那頭的男子竟還不認,囂張嗆聲「不然報警來抓我」!之後就把電話掛掉了。警方至今仍在擴大追查,要盡快將人通知到案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北三峽#披薩店#手機#櫃台#遺失#光頭男子#偷走#打電話#嗆聲#報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8

0.0730

0.20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