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作劇?台鐵收「恐嚇信」 炸彈客稱屏東站搭莒光號炸總統府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葉奉達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30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30 19:45

台鐵又被恐嚇,今天(11/30)上午十點半左右,局長信箱遭留言恐嚇,有人宣稱要搭早上10點的莒光號,從屏東站北上炸總統府,說會背登山包裝刀槍,還會放壓力鍋,台鐵緊急通報南部各車站,鐵路警察也加強巡檢,而台鐵表示,收到訊息時,已經超過留言中,宣稱的「上午10點」班次,但仍然不敢大意。

圖/TVBS

 
工作人員:「現在是剛進站嗎,對,剛進站,就是10點的那個莒光號,對對對。」

列車到站,旅客依序上車,鈴聲響,火車出發往北,這是屏東火車站,11月30日早上,10點13分北上的莒光號,月台上以及乘客的身影中,沒看到有可疑的人,但卻有一名網路炸彈客,說要搭這班車,去炸總統府。

台鐵屏東站站長郭坤岳:「說要有攜帶BB彈跟打火機,所以說我們鐵路警察人員增加見警率。」

 
圖/TVBS

30日早上十點半,台鐵局長信箱,接獲一封恐嚇信,宣稱上午10點,要在屏東站搭莒光號北上,他會背登山包,帶刀槍、瓦斯罐,還會放壓力鍋,用這些武器炸總統府,各站接獲通報,加強巡邏警力,和站區巡檢。

鐵警高雄分局屏東所所長莊信義:「大概(11/30)11點40台鐵的行車室通報的,10點多大概有,有一班莒光啊。」

截至下午,屏東車站各級列車,鐵路警察回報,一切正常,研判可能是惡作劇。

圖/TVBS

鐵警高雄分局屏東所所長莊信義:「(該列車)時間可能已經北上了,目前各站我們有在關注,是沒有發生相關的(恐嚇)情資。」

11月26日台鐵、高鐵,遭不明人士,揚言要放塑膠炸彈,相隔四天,又有炸彈客,到局長信箱留言,一個星期,就發生兩件恐嚇事件,都是同一個人嗎,必須得揪出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鐵#恐嚇#屏東#莒光號#炸彈客#總統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2

0.0857

0.2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