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親密片不只她!高嘉瑜「驚見4女」 加碼告林秉樞內幕曝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1 0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1 15:10
高嘉瑜驚爆遭男友林秉樞施暴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、TVBS)
高嘉瑜驚爆遭男友林秉樞施暴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、TVBS)

「港湖女神」、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爆遭男友林秉樞施暴,昨(30)日高嘉瑜委任律師2度前往忠孝東路派出所,除了傷害罪之外,加碼提告妨害自由及強制罪,主因就在於男方不願承諾銷毀複製高嘉瑜手機的隨身碟資料,及他藏在隨身碟中2人的親密片,高嘉瑜擔心分手後,男方恐拿影片威脅恐嚇她甚至散布出去,且傳出林秉樞握有的私密片,受害者不只高嘉瑜一人。

更多新聞:高大成看高嘉瑜傷勢 研判「全程徒手暴打、拖行」倒下再毆

 

 
檢警在飯店房間查扣林秉樞的手機、IPAD 平板、備份豆腐隨身碟、錄音筆等物品。(圖/TVBS)

板橋分局分局長劉炯炫和偵查隊隊長陳盈元今(1)日親自帶隊,於凌晨1時50分在板橋馥都飯店將林秉樞拘提到案,同時扣得手機、IPAD 平板、備份豆腐隨身碟(Qubii)、錄音筆等物品。

更多新聞:暴打慘況曝光!高嘉瑜「右臉重擊全瘀」雙腳滲血不成人形
 
 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林秉樞用的手機充電器,為兼具隨身碟功能的Qubii Duo備份豆腐。由於高嘉瑜和男友在飯店時,曾借用林的充電器,無意見發現林秉樞的隨身碟中,至少有以「4個女生名字」命名的檔案夾,其中1個就是她自己。打開檔案後,高嘉瑜才驚覺男友將和女生親密時的影片及照片全拍攝下來,還分門別類存儲在隨身碟中。
 
高嘉瑜傷照曝光。(圖/高嘉瑜提供)
高嘉瑜遭施暴風波傳出後,昨下午陸續有其他受害人曝光,高嘉瑜透過律師李永裕傳訊給林秉樞,要求他銷毀隨身碟並簽結保證不會散布內容,但林並未回應,才會決定加碼提告妨害自由及強制罪。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嘉瑜#暴打#痛毆#施暴#林秉樞#親密片#私密片#提告#備份#豆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99

0.2081

0.4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