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男友拘禁手機還被扣!高嘉瑜:叫飯店買藥、沒人覺得怪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1 1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1 11:25
高嘉瑜遭男友拘禁在飯店。(圖/TVBS)
高嘉瑜遭男友拘禁在飯店。(圖/TVBS)

立委高嘉瑜遭林姓男友施暴、限制行動,甚至還拍攝私密照片影片,昨(30)日前往派出所提告後,今(1)日凌晨遭警方拘提到案。高嘉瑜也在今(1)日早上召開記者會說明,還原當時被毆打的狀況,由於她遭林姓男友拘禁2天,手機還被對方拿走,想求救都沒辦法,高嘉瑜說,當時她的東西都被丟到房間外的走廊上,服務台發現後,馬上派人前來關心,她頻頻求救,服務生卻無動於衷,也並未給予協助。

高嘉瑜召開記者會時多次落淚。(圖/TVBS)

 
上個月11日高嘉瑜進入新北市板橋這處飯店後,就因為和前男友聯繫,遭林姓男友爆打,限制2天行動。當時高嘉瑜滿身傷、嘴裡也都是血,想跟外界求救,但連手機都被林姓男友拿走,讓她孤立無援,直2天後順利離開飯店,高嘉瑜才前往醫院驗傷。昨(30)日整起事件遭週刊揭露後,她才終於鼓起勇氣,到派出所提告。

高嘉瑜表示,男友多次向飯店拿冰敷袋,還要他們幫忙買藥,卻沒人察覺有異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飯店藏「嬌」!高嘉瑜男友遭逮時房內還有「她」見警嚇傻

高嘉瑜今(1)日出面召開記者會,還原在飯店那3天的所有經過,她提到,當時自己已經被爆打,包包、隨身物品,全被林姓男友丟到房間外、撒滿地。高嘉瑜拖著滿身傷的身體,到房外走廊撿,沒想到還遇上飯店服務人員前來關心,當時林姓男友發現,竟氣的大吼,要對方「不准幫忙」,疑似還給了小費,要將事情壓下。高嘉瑜說,自己在被施暴後,林姓男友多次向飯店人員要冰敷袋,還要他們幫忙買藥,員工們都不覺得奇怪嗎?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《TVBS》提醒您: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民進黨立委#高嘉瑜#林姓男友#新北板橋#飯店#施暴#限制行動#服務生#買藥#冰敷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3

0.2014

0.3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