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棒球隊再現!只因7千多元酒攤錢 少年撂友砸車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2 0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2 09:49
高雄棒球隊惡意追撞、砸車。(圖/TVBS)
高雄棒球隊惡意追撞、砸車。(圖/TVBS)

高雄今(2)日凌晨又出現「棒球隊」砸車事件,一輛白色在左營街頭惡意衝撞灰色的BMW,隨後衝下好幾名拿著球棒的惡煞對灰車狂敲,警方很快就趕到現場,將雙方人馬都帶回派出所偵訊。經了解,整起事件的開頭,竟只因連姓男子向林姓少年討7500元的酒攤錢,引發林男不滿挾怨報復,夥同2車的友人惡意衝撞、砸車,警方全案依法將涉案的8人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。
 

過程全被民眾拍下。(圖/TVBS)

 
事發於今日凌晨2點多,民眾用手機拍下,一台灰色BMW正要從高雄民族路左轉進華夏路,但路口突然竄出一輛白車,逆向高速衝撞BMW的車尾,2台車推擠到人行道上,冒出陣陣白煙,白車隨即衝下一群手持球棒的惡煞,對著BMW一陣狂敲,邊敲邊高喊著要駕駛下車,但不到一分鐘的時間,就有員警抵達現場,惡煞見狀嚇得拔腿狂奔。

 
撞擊現場。(圖/TVBS)

但當下仍讓另一輛白色轎車逃離現場,警方先將動手的惡煞和被砸的車主,帶回警局釐清案情,隨後擴大調閱監視器,在案發後2小時就將8名惡煞全數逮捕到案。警方指出,整起案件竟只是因為27歲的連姓男子向16歲的林姓少年,追討7500元的酒攤錢,因而導致林男不滿,反號召2車的友人挾怨報復,雙方在高雄街頭發生追逐,最後在民族路、華夏路發生追撞、動手砸車。
 
警方將涉案的8嫌全數移送。(圖/TVBS)

 
警方事後將涉案的8名惡煞依公共危險、妨礙秩序及毀損等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雄#左營#棒球隊#惡意衝撞#砸車#車禍#酒攤錢#惡煞#治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1040

0.2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