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存4女親密片「關鍵鐵證」驚遭掉包!高嘉瑜律師揭內幕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2 1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4 11:16
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。(圖/TVBS)
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。(圖/TVBS)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一案,昨(1)日林秉樞到案後,遭檢警查扣手機、IPAD 平板、錄音筆及1顆兼具充電功能的黑色豆腐隨身碟(Qubii)等物。然而今(2)日有週刊爆料在檢方公布相關證物照片後,高嘉瑜透過律師表示,林秉樞用來拷貝她手機資料的腐隨身碟應為白色款式,質疑證物遭掉包。

更多新聞:上囚車前回馬槍?林秉樞爆:總統被罵,高嘉瑜私下很開心

 
 
高嘉瑜傷照曝光。(圖/高嘉瑜提供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高嘉瑜昨下午見到檢方公布證物照,其中豆腐隨身碟充電器為黑色款,她第一時間透過委任律師提醒檢方:「我很確定在飯店接在手機上充電的,是白色的,不是黑色款的!」

更多新聞:才爆憂鬱險摔下樓!曾雅蘭病況曝「快咬碎」認該看身心科
 
林秉樞7大罪遭收押。(圖/TVBS)

 
高嘉瑜表示自己被軟禁在飯店時,曾借用林秉樞的豆腐隨身碟來充電,滑開手機後才發現手機螢幕上會出現隨身碟裡的檔案夾,她趁男友不注意時打開,赫然驚覺有以她和另外3名女子名字命名的檔案夾,裡面則是和女生親密時的私密影片及照片,希望檢方能追查林秉樞是否有散布其他備份的可能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嘉瑜#林秉樞#親密片#私密片#豆腐#隨身碟#變色#鐵證#掉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1379

0.2795